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车祸辞世 许妈妈亲自为其整理遗容(图)

许玮伦车祸辞世 许妈妈亲自为其整理遗容(图)

  有“音乐才女”美誉、曾为仔仔前女友的台湾艺人许玮伦,26日晚突遇车祸,在抢救40多个小时后于前天晚7时37分辞世,时年28岁。其遗体前晚已从台中送回台北。昨天,台湾媒体方面传出“许父要状告驾驶员”的消息,但目前不清楚“驾驶员”指的是帮许开车的助理,还是“肇事”货车司机。■安全气囊没打开导致头部受重创

  1月26日深夜,台中中山高速155公里处,许玮伦及其助理林怡妏开车撞上公路护栏发生打滑,车横停于外侧车道和路肩之间,一辆由黄碧祥驾驶的大货车闪避不及,撞了上来,导致车尾严重凹陷变形。

有媒体拍到,发生车祸时,许玮伦手上的杂志正好翻到日本电影《死亡笔记》的广告上,整个页面布满血迹。

  车祸发生不多时,车上的许玮伦和助理就被紧急送往台中澄清医院,前者头部遭重创,后者无生命危险。据悉,许玮伦的车MINICooper堪称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车型,但是,由于车体内安全气囊只有座椅侧边爆开,前面两个没有打开,导致许玮伦头部直接撞击前面车体受重伤。

  被送往医院时,许玮伦已重度昏迷,有严重颅内出血并发脑水肿现象和三侧血胸。医院在1月27日下午3时正式公布病情称,许玮伦目前呈现重度昏迷状况,有严重颅内出血并发脑水肿现象,已经输血1万多毫升,因为出血部位多集中于脑部,未来两周是危险期,如果脑水肿问题没法控制,就会有生命危险。前天下午17时09分许玮伦病情急转直下,心跳停止,经院方两个多小时急救无效,于晚间19时37分宣告不治。而许的助理已转入

  普通病房接受治疗,受过惊吓的她精神状态也逐渐恢复,目前已协助警方制作了笔录。

  ■妈妈亲手为女儿整理遗容

  出事后,生前好友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等圈中好友均前往医院探望。仔仔曾于前天送鲜花到医院,小卡片上写着:“你是全家的小公主、宝贝,你的善良一定会让你渡过任何难关的。不管从前如何,现在的我衷心为你祈祷,希望你能渡过这个难关。撑住,努力地撑住,用你不屈的毅力努力撑住,愿你平安。”经纪人王宜璇表示,许玮伦过世的消息传来,仔仔非常难过,手机也已关机。

  父母和圈中好友陪伴许玮伦走完了最后一程。据前男友李威透露,许玮伦走得很平静,并没有露出痛苦的表情;但自己却希望剧组能给他两天假期平复心情,陪陪玮伦。许妈妈知道女儿生前爱漂亮,于是亲手为女儿化妆、整理衣服。

  电视剧《想飞》是她生前在大陆拍摄的唯一一部影视作品。导演丁仰国对她的噩耗深感震惊和惋惜。他说,许很敬业,也好合作,总能带给大家开心;她是个才女,钢琴和竖琴都很棒。

  其实,车祸“骚扰”许玮伦不止一次。2005年7月16日,时任许玮伦男友的“仔仔”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发生车祸,许玮伦得知此事后,曾站在“慢”字交通标志前替其祈祷。最后,许玮伦“求”来了“仔仔”相安无事,但因出事车辆上多了“大S”,两人恋情告吹。让她为内地观众广为熟悉的,是偶像剧《恶男宅急电》。而在该剧的杀青酒宴上,她却在赶来的途中发生小车祸,整整迟到1个小时。

  相关链接明星车祸“死亡笔记”

  ■1989年1月28日,台湾歌手王默君遭遇撞车,当场死亡。

  ■1995年10月2日,曲艺演员洛桑因车祸去世,年仅27岁。

  ■1997年11月12日,台湾歌手张雨生在车祸昏迷23天后,因呼吸衰竭病逝,年仅31岁。

  ■2000年1月,曾在《还珠格格》中扮演“香妃”的演员刘丹,30日凌晨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遭遇车祸不治身亡,年仅26岁。

  ■2004年5月11日晚,著名演员牛振华驱车行至北京白石桥,因撞上前面同方向行驶的大货车,当场死亡,享年48岁。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 杨丞琳 | 王心凌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