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六位韩星入围日本搜索TOP20 权相佑人气最高

六位韩星入围日本搜索TOP20 权相佑人气最高

权相佑

  搜狐娱乐讯 日本知名搜索网站公布了2006年男明星TOP20排行榜.其中有六位韩国艺人列入榜单,由此可见日本观众对韩国明星的关注。

  进入排行榜的韩流明星有:权相佑(权相佑新闻,权相佑说吧)(第4位),裴勇俊(裴勇俊新闻,裴勇俊说吧)(第6位),朴龙河(朴龙河新闻,朴龙河说吧)(第9位),姜东元(姜东元新闻,姜东元说吧)(第12位),安在旭(安在旭新闻,安在旭说吧)(第13位)和李秉宪(17位)。

  权相佑通过电视剧《天国的阶梯》在日本引起关注,并被赋予了最高韩流明星的地位。裴勇俊去年收入的90%来自日本,在日本的人气可见一斑;朴勇河在日本发行了日语专辑,以歌手的身份活跃日本舞台。

  姜东元被知名漫画家写成了青春漫画,在韩国当地也倍受关注。安在旭是通过电视剧《星梦奇缘》和《吴必胜,冯顺英》而广为日本观众喜爱;李秉宪主演的电影《那年夏天》也已经在27日日本上映。

  (yunyou35友情供稿)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东元 | 安在旭 | 裴勇俊 | 朴龙河 | 李秉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