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丽尔·斯特里普 刘烨联合出演电影《暗物质》 > 《暗物质》最新动态

刘烨《暗物质》获奖 《我们的父亲》夺最高奖

刘烨《暗物质》获奖 《我们的父亲》夺最高奖

《暗物质》导演陈士铮(中)、演员刘烨(左)和艾丹·奎因

  圣丹斯电影节得奖名单日前公布,20多部以移民和战争题材为主的影片获得本届电影节的各类奖项。

  在27日晚举行的颁奖仪式上,美国故事片《我们的父亲》勇夺剧情组最高荣誉评审团大奖,该片讲述一名墨西哥少年偷渡进入美国寻找自己从未谋面的亲生父亲的故事。而由中国影星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和美国著名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演出的影片《暗物质》则获得探讨科学及科技问题的Alfred P.Sloan奖。

  在中国导演陈士铮执导的《暗物质》中,讲述了一名中国物理专业的学生在美国求学的经历。影片中,好莱坞老牌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饰演一位富人,是刘烨扮演的这位留美学生的资助人,著名影星艾丹·奎因则在片中扮演留学生的教授。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梅丽尔 | 奎因 | 艾丹 | 陈士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