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张东健头脑年龄58岁? 代言某游戏品牌受关注

张东健头脑年龄58岁? 代言某游戏品牌受关注

张东健代言某游戏品牌

  搜狐娱乐讯 现年35岁的张东健(张东健新闻,张东健说吧)的头脑年龄是58岁?最近,由张东健代言的广告正在不断吸引着公众的眼球。

  在一支为头脑训练游戏作的广告中,张东健瞪着游戏机并且自言自语着。正享受游戏乐趣的张东健嘟囔着:“红色,蓝色,黑色,黄色,……”但当他看到游戏机屏幕上显示的东西时仍然抑制不住惊讶。屏幕上写道:“你的大脑年龄为58岁。”

  随着张东健脸上困惑的表情,广告上出现了:“你怎么了?你需要训练!”

  在电影产业,张东健以其受人尊敬的角色和真诚的态度被评价为一个拥有超出他年龄的成熟,但是他58岁的大脑年龄还是让观看广告的消费者感到非常惊讶和有趣。

  在广告里,起初张东健的大脑年龄为58岁,接着随着游戏训练的进行,他的大脑年龄变成了20岁左右,突显了这款游戏的功能。

  张东健的58岁的大脑因此成为了广大粉丝和网民的炙手可热的话题,他们甚至开始分析为什么他的大脑年龄会比实际年龄大上20岁。

  第一个原因是由他代言的一支啤酒广告得出的。一位网民给出了一个有趣的分析:“我认为可能是因为他每天都喝啤酒。”

  一位粉丝给出了一个严肃的评价:“虽然这只是广告里的表现,但我担心,由于张东健在电影里的表演和角色,他的大脑年龄实际上确实是58岁。”

  张东健的表现让消费者们的好奇心进一步增强,并且他们对他的偏爱将会毫无疑问得一路走高。

  自从发行之日起,由张东健担任广告模特的该手机游戏就十分流行。

  “在我女友的办公室里,她们总共买了3款游戏。而且还有两个女同事马上也要去买。虽然她们通常对这种游戏不感兴趣,但只是由于张东健在广告里出现的缘故,她们就会马上去买。”(网名: Kino)

  “因为(在广告里)张东健在使用‘crystal white(一种水晶般的白色)’(游戏机的外壳),所以我也选择了那款颜色。”(网名:Cronenberg)

  该游戏韩国分部在发行日透露:“我们指定张东健是因为他被无论年龄和性别的最广大的公众所喜爱,而且他还能让那些不太可能去玩电子游戏的人们改变自己的想法。”

  把重点放在“头脑”和“学习”功能上的市场战略也被认为是游戏的成功因素。该游戏在这两款广告中以一种学习工具而不是游戏的形象展示产品来突出其教育的价值。也许,也由于这样的广告,如果我们到像naver一样的大型网站上去查询“张东健”,“张东健电子字典”以及“张东健大脑年龄”等关键字将会出现。

  (东健茶馆 友情供稿)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东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