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本年度韩国最叫座恐怖片《怪物》 > 《怪物》相关新闻

两部韩片春节中国上映 《怪物》只少了三分钟

  记者昨日获悉,两部韩国影片将在今春上映。文根英主演的《舞女的纯情》和去年韩国票房冠军《汉江怪物》将分别在今年2月9日和3月上映。引进方目前正积极联络《汉江怪物》的导演奉俊浩和主演宋康浩来中国宣传造势。

两部韩片春节中国上映 《怪物》只少了三分钟

《怪物》

  《汉江怪物》是去年韩国的票房冠军。影片的引进工作从去年就开始进行。这部影片讲述生活在汉江边的一家子在遭遇汉江怪物袭击后发生的一系列惊险故事。片中的特技镜头和大场面十分精彩,而影片对韩国政府和美国在韩驻军的讽刺更是深受韩国人喜爱。记者从引进方了解到,该片引进中国,有三分钟过于惊险和血腥的镜头被删剪。

两部韩片春节中国上映 《怪物》只少了三分钟

《舞女的纯情》

  《舞女的纯情》是一部浪漫爱情故事。由韩国人心目中的“国民妹妹”文根英主演,也就是红透亚洲《蓝色生死恋》中少女恩熙的扮演者。《舞女的纯情》并不是一部新片。但据说发行方考虑到文根英因为出演过《蓝色生死恋》,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选择将该片引进到内地。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根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