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巩俐再度让好莱坞惊艳 《人魔崛起》不寒而栗

巩俐再度让好莱坞惊艳 《人魔崛起》不寒而栗

巩俐和嘉斯帕在影片特映现场

  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再度让好莱坞惊艳。新片《人魔崛起》昨日在洛杉矶特映,国际媒体盛赞巩俐的演出“美得让人不寒而栗”。

  《人魔崛起》是《沉默的羔羊》的前传,描述吃人医生(嘉斯帕·尤里耶饰)童年目睹妹妹被德军活活吃掉,从天真变邪恶,后来逃难变成屠夫的学徒,最后把屠夫吃掉,投奔婶婶紫夫人(巩俐饰)。精通日本文化的紫夫人,教他鉴赏艺术及日本剑道,年轻的吃人医生从剑道中体会被剑刺入身体的快感,也和紫夫人陷入社会不容的畸恋,最后紫夫人被他利用,走向毁灭。

  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紫夫人,巩俐表示:“在传统观念中,紫夫人和《迈阿密风云》中的伊莎贝拉一样,都被认为是坏女人,但我把她们人性面与悲剧面演出来,才是最大的挑战。”巩俐片中不吃人,却要面对各种不同类型“人吃人”的邪恶,和比自己年轻的侄子热恋,最后被他背叛,遭遇非常曲折。片中和巩俐爆发“婶侄恋”的法国男星嘉斯帕,曾和《达文西密码》女主角奥黛莉朵杜合演《未婚妻的漫长等待》,是法国影坛备受看好的年轻新锐小生。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