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巴蜀笑星“护驾”四川曲艺《麻辣烫》大晚会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任宏伟)“这台晚会,主角是曲艺,我们全都是配角!”李伯清道出了所有巴蜀笑星的心声。2月1、2日,由省曲艺团精心打造的《麻辣烫》大型曲艺晚会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昨日上午,包括李伯清、涂太中、汤碧清、廖健、钟燕平在内的四川笑星聚集在省歌的剧院,认真排练全新小品《四川茶馆》。不过这一次巴蜀笑星却成了配角,四川濒临灭绝的曲艺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

  昨日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在全新打造的小品《四川茶馆》中,李伯清老师成为了“茶馆老板”,而涂太中、汤碧清、廖健、钟燕平则担当起“茶客”。按照常理,小品自然缺不了李老师的散打、涂太中的方言诗、廖健的川话RAP,不过一切相反,扬琴、清音、竹琴等濒临灭绝的四川曲艺是小品的主角,无论是抑扬顿挫的扬琴,飘逸悠远的清音,还是铮铮琴声的竹琴,都让人眼前一亮,而李伯清等人的拿手绝技则是成为小品的串场节目。

  对此,刚刚从重庆赶回来的李老师告诉记者,作为四川曲艺人,有义务也有责任去传承这些四川曲艺绝技,我们需要这台晚会来振奋精神,呼吁更多人来保护四川曲艺。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健 | 涂太中 | 汤碧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