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贺军翔到医院探望时 许玮伦眼睛曾眨一下(图)

贺军翔到医院探望时 许玮伦眼睛曾眨一下(图)

贺军翔

  在贺军翔(贺军翔新闻,贺军翔说吧)眼中,许玮伦是他拍戏以来最聊得来的女主角。昨天在担任联合劝募代言人的活动上,他眼下出现了黑眼圈,叹说:“到现在还不相信她真的走了。”并透露平时就常提醒她要小心开车,没想到竟然还是发生不幸。

  许玮伦还躺在加护病房时,贺军翔跟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等好友进去探望,许妈妈拜托他们在病床前大声叫她,一开始,玮伦没啥反应,之后,换亲友呼唤时,她的眼睛眨了一下下,现场立刻响起阵阵欢呼。

贺军翔和郑元畅立刻冲进病房,又惊又喜:“她要醒了!”结果只是空欢喜一场。

  回忆起这段,贺军翔脸上充满遗憾:“上天真的很不公平,这么好的女孩。”两人合作拍TVB(TVB新闻,TVB说吧)S-G《恶男宅急电》时结为好友,总爱互亏,贺军翔叫她“短眉人”,她会回骂“嘴贱”,但有时也很温馨,她要他:“大红大紫后别不理我哦。”他则催她:“不是要当女的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吗?快出片吧,我一定买100张。”

  贺军翔说,许玮伦真的超级平易近人,他的朋友,她才见过两次,等对方生日,她竟然会送生日礼物过去。前天他就想跟郑元畅一块去慈恩园拜祭,但因次日要工作,打算等记者会结束后再过去。

  谈到开车惊魂记,贺军翔说自己本身就很小心,如果拍戏疲劳,一定请助理代开,而且,他爸爸也非常重视安全,常劝他不要逞一时之快。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