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CCTV翻出年夜饭新花样 “春晚”历年经典随心看

  20多年来,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给广大的中国观众留下了很多经典片断。但是,很多节目如今很难再看到了。而在今年春晚视频搜索特别频道开通之后,这一遗憾将成为过去。届时,观众只需根据一句台词,就可搜索到历年来出现在“春晚”中的相应节目。

  农历新年将至,一年一度的荧屏传统年夜饭、20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也进入倒计时。和以往不同的是,此次CCTV将与新媒体互动推出春晚联盟。cctv.com牵手OpenV公司打造出了春晚视频搜索特别频道,将“老节目难再现”的遗憾一扫而光。在近日召开的“春晚官网开通”新闻发布会上,中央电视台网络传播中心主任汪文斌强调:“视频春晚全面集纳了24年来的春晚内容;搜索春晚,满足网友查询春晚节目内容的需求。”届时,观众们只需要登陆春晚官网,在春晚节目搜索框内输入在春晚节目中出现过的台词、歌词或者节目名等,相关的视频就将再现该节目。汪主任还表示,春晚视频搜索是网络与电视的完美结合,它集互动性、参与性、娱乐性于一身,让观众尽情享受“想搜就搜”的无限乐趣。

  据悉,春晚视频搜索特别频道将在3月1日前正式向观众推出。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