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助理坦承自己开车 并称当时有系安全带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不治,遗体在今(29)日凌晨1点多从台中送回台北,家属一大早又从台北出发,回到车祸现场也就是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55公里处招魂,场面哀戚。警方已将全案改列死亡车祸事故,并对开车载许玮伦的助理林怡妏、大货车司机黄碧祥进行复讯,理清真正肇祸的原因与责任归属。

  警察昨天再度到医院侦讯林怡妏,希望她协助理清车祸当时的情况,但她受到太大惊吓,制作笔录时完全语无伦次,人事时地物统统讲不清楚,连从哪里出发、谁开车,都讲不清楚,直到傍晚警方三度侦讯时,才坦承车祸时是由她开车。

  至于车祸原因及是否系安全带,林女表示是为了闪避前方的事故,才撞到内侧护栏,后面的事,她则称记不清楚。但林女说她们确实有系安全带,因擦撞护栏把车停下来,正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查看,却在此时遭后方来车撞上。

  由于林女对车祸情节仍有部分呈现空白,整起事故仍有许多细节待理清,如轿车失控原因、货车撞击点及安全带是否系上等,警方将再对大货车司机的供词进行比对,必要时将会送请车祸鉴定小组,进行专业性的勘查,以理清真正肇祸的原因与责任归属。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