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生前爱听波涛声 将被安葬于面海处(图)

许玮伦生前爱听波涛声 将被安葬于面海处(图)

许玮伦

  许玮伦4岁开始学琴,家属昨天暂定2月8日上午7点半家祭,告别式则以结合公益的音乐会形式举办,由黄韵玲为此次音乐会制作主题曲。告别式音乐会预定由华视现场转播。

  至于最后安息处,许妈妈哀伤地表示,许玮伦十分爱海,生前曾提及在青岛拍摄电视剧《想飞》时,因为住在海边,睡觉时可以听到海浪声,感觉很幸福,因此打算为爱女找一个面海的地方安置骨灰。

  许玮伦的灵堂设置在台北慈恩园“仁本轩”,是该园最大的一间守灵室,一天收费8000元,由于房间内设有就寝与盥洗房间,且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对重视隐私的家属而言十分便利,据悉包括蔡万霖、倪敏然等过世时灵堂都设于该处。

  灵堂以许玮伦最爱的白玫瑰布置,典雅高贵,家属挑了许玮伦换新式身份证时拍摄的近照作为遗照,照片上的她直发刘海,巧笑倩兮,看了令人份外不舍,灵堂前还摆放了樱桃、苹果与水梨,都是许玮伦生前最爱吃的水果。

  许玮伦在父母苦心栽培下,自小学习钢琴与竖琴,造就她成为气质才女,今年她本打算朝歌坛进军,为此特别苦学吉他与电子鼓。如今歌手梦成空,许爸爸、许妈妈考虑将过去许玮伦的演艺作品剪辑成回顾纪念短片,以音乐会形式为许玮伦举办告别式,一圆她生前遗愿。

  负责其丧葬事宜的台湾仁本董事长陈原表示,家属目前的希望是争取在农历年前举办许玮伦的告别式,不过由于一切来得太快,家属措手不及,很多细节都还待治丧委员会开会决议后才有初步规画。许玮伦圈中不少好友包括施易男、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与陈宇凡等都主动表示愿意协助家属处理后事,陪许玮伦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