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利菁心有余悸 自爆险在许玮伦出事处丧命(图)

利菁心有余悸 自爆险在许玮伦出事处丧命(图)

想来仍心有余悸
利菁心有余悸 自爆险在许玮伦出事处丧命(图)

利菁忆亡友

  搜狐娱乐讯:前晚利菁听到许玮伦往生吓出一身冷汗,昨天她录《2007STAR大满贯》春节特别节目时表示,7年前她也曾在同一路段发生车祸,当时,同样被联结车擦撞严重,当时她以为自己会死,深情而快速地对老公说:“老公,我爱你!”

  利菁回忆,7年前,她老公开着三菱轿车载她从台北到台中家,当时他们的轿车行驶内侧道,中间车道突然有大卡车发生车祸,大卡车后的联结车来不及煞车,车子便往内侧道开避免撞上大卡车,虽然联结车司机知道内侧道有车,但为了保命,还是往他们车子逼进擦撞。

  利菁的车就在中间分隔岛和联结车中不断擦撞行驶,在致命的一刻,联结车又快速开回中间车道,利菁的车才得以保住,但此时车子已残破不堪,但她老公认为车子若停住,一定会酿成车祸,在冒烟状况下,行驶到最近交流道“脱困”。

  她不把车祸原因归咎该路段灵异事件太多,而认为关键在于下坡路段太徒,她建议交通单位应该设置警告标语,或是铺上跳动路面,以免悲剧重蹈覆辙。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