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权相佑爽约 电视台封杀韩剧换《第八号当铺》

权相佑爽约 电视台暂封杀韩剧撤《浪漫满屋》

《第八号当铺》海报

  安徽卫视每天22:50“独播剧场”目前正在热播杜德伟(杜德伟新闻,杜德伟音乐,杜德伟说吧)主演的魔幻剧《第八号当铺》。昨天记者获悉,安徽卫视播出该剧之前是有一番的挣扎,按照计划接档权相佑(权相佑新闻,权相佑说吧)《爱的阶梯》的本应是RAIN(RAIN新闻,RAIN音乐,RAIN说吧)的《浪漫满屋》,但是受到权相佑因嫌钱少不愿来内地为电视剧宣传事件影响,安徽卫视一怒之下决定“独播剧场”暂时封杀韩剧,把蓄档已久的《第八号当铺》推上了荧屏。

  来华宣传 权相佑爽约

  记者昨天从安徽卫视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爱的阶梯》收视稳居全国同时段的电视剧收视第一,比湖南卫视《大明王朝》高出3%。《爱》剧开播时,安徽卫视邀请权相佑来华作宣传,但权相佑经纪公司开出了100万天价,该消息被媒体披露后,权相佑经纪公司压力很大,最后答应了安徽卫视所提的40万的价格。但当安徽卫视向媒体公布消息后,不料权相佑本人竟不答应,导致其中国之行搁浅。此举打乱了安徽卫视的计划,卫视高层大为恼火,不但把原定接档的《浪漫满屋》无限期延迟播出,而且将邀请RAIN作宣传的计划也放弃了。

  欲保持高收视率

  为此,安徽卫视开始寻觅接档戏,由于原则上不播韩剧,所以“独播剧场”只好播港剧和台湾偶像剧。所以安徽卫视总编室决定把多年前经典的台湾魔幻剧《第八号当铺》推上荧屏。该剧由杜德伟和天心联袂演出,在台湾创下极高收视率,为此还拍了续集。由于寒假来临,《第八号当铺》颇受学生喜爱,所以安徽卫视对该剧能保持《爱的阶梯》的高收视有信心。

  当铺为题材,爱情为主线

  《第八号当铺》由香港作家深雪的畅销小说改编而成,故事主角韩诺、陈精能够长生不老,一起管理当铺近百年。剧情描述的这间当铺,不仅可典当金银珠宝,还可典当人的际遇、灵魂、爱情,甚至身体的任何部位等,以换取名利等有形、无形的原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全剧以第八号当铺主人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辅以几个单元故事(来典当的客人所衍生的故事)来推动主线发展,令情节更为丰富。本报记者 刘哲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德伟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