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追悼会可能办成音乐会 仔仔被指不厚道

视频:许玮伦车祸 仔仔怕炒新闻没见最后一面

  许玮伦于26日深夜发生车祸,作为许玮伦前男友的仔仔在《美味关系》拍摄间隙接受记者采访,关于会否看望许玮伦一事,他却表示:“希望她赶快好起来,如果时间允许,我当然希望可以探望她,但如果让人家说我炒新闻或是其他不好的传言,我宁愿选择默默祝福她。

”而许玮伦的另一位前男友李威则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

  对于仔仔此举,记者昨天发现各大论坛上都有指责仔仔不厚道的言论。有网友表示:“虽然能够理解仔仔的心情,但是听到一个和自己曾经如此亲密的人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怎么第一反应就是怕闹绯闻呢?”也有网友称:“仔仔这样的反应,我能接受但不赞同。毕竟她是躺在医院,他第一反应居然说是‘绯闻’。希望大家珍惜眼前人,珍惜生命。”也有人认为,仔仔此举是为了顾及现任女友大S的情绪。

  据悉,虽然一开始没有去探望,仔仔之后曾送花给许玮伦,花篮里的卡片上写着:“无论从前如何,现在的我衷心为你祈福,愿你能度过这个难关。”其后有消息称,大S、仔仔曾一起去医院探望许玮伦,为避媒体,两人从医院后门进去,逗留20分钟后便匆匆离开。

  追悼会可能以音乐会举行

  许玮伦的遗体在昨天凌晨一点半从台中澄清医院出发送回台北,路途还刻意避开了车祸发生路段。家属将灵堂设置在卧龙街慈恩园,现场以典雅的白玫瑰布置。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因为昨天一大早要飞往天津,所以从凌晨起就守在慈恩园。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也悄悄到慈恩园哀悼许玮伦,林韦君(林韦君新闻,林韦君音乐,林韦君说吧)则在凌晨四点多抵达,一摘下墨镜就泪如泉涌,红着眼眶一言不发。

  目前,许玮伦的家属尚未决定追悼会的形式,但因为许玮伦从小学音乐,当年还曾考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所以可能以音乐会的方式举行。家属还考虑将过去许玮伦的戏剧和广告演出画面剪辑成回顾纪念集,在现场播放,让她生前的好友与影迷们,能借着这些作品一起怀念许玮伦甜美的模样。记者了解到,目前许玮伦家属打算将其遗体火化。

  车祸疑助理打瞌睡造成

  据了解,警方在车祸两个撞击点采集残留的车漆发现,车子第一次撞击前根本没有刹车痕,车祸很可能因为驾车的助理打瞌睡,在撞击后才惊醒,然后刹车。最近,许玮伦因赶拍《太阳的女儿》而在南投、台北两地奔波,车程长达五小时,据悉,为了怕助理睡着,许玮伦每次都会在路途中陪她说话,让她保持清醒。但是因为助理目前情绪还不稳定,无法进行笔录,因此尚不能确定原因。悲痛欲绝的许玮伦爸爸昨天表示,将起诉肇事的货车司机。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心凌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