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张信哲首次投资制作电影 称也遇过“潜规则”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对于‘潜规则’我无可奈何,我个人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的话语让记者吓了一跳!昨日下午,情歌王子张信哲携带最新专辑《做你的男人》和自己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影《不完全恋人》来到成都。

已经四十不惑的他对一切非常坦然,潜规则、电影、音乐,面对蓉城媒体的轮番轰炸,张信哲一一做出回答!

  张信哲的音乐影响了一代人,他对这张《做你的男人》相当看好,事实也证明,这张专辑也物超所值。“在低迷的唱片业,新专辑《做你的男人》在没有‘灌水’的情况下,销量已经达到50万,肯定是在前3位。”当有记者问他“会不会改行去做电影”时,阿哲的回答斩钉截铁:“不可能。我是不可能不做音乐的。音乐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爱好和追求。电影只是点缀。”谈起这次阿哲最近投资制作的电影《不完全恋人》,阿哲笑着说这是他的新尝试。

  《不完全恋人》影射的就是备受瞩目的影视圈的“潜规则”,阿哲表示并不是受到什么事件的触动,创作这样的题材只是一个巧合。而且更是向媒体坦白,自己也遭遇过“潜规则”。“这个圈子不可否认有这样的事情,我身边有不少朋友都遭遇过这样的情况,潜规则真的让很多艺人压力很大。”张信哲告诉记者,如果不去接受那些规则,你肯定会丧失出位的机会。“其实我个人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