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李湘无缘春晚仍不甘心 跻身北京台串场争亮相

李湘无缘春晚仍不甘心 跻身北京台串场争亮相

李湘:我不但能主持,还能唱歌哦(设计对白)
李湘无缘春晚仍不甘心 跻身北京台串场争亮相

李湘唱花鼓戏当场嗲晕大兵
李湘无缘春晚仍不甘心 跻身北京台串场争亮相

李湘使出全身解数跻身北京台
李湘无缘春晚仍不甘心 跻身北京台串场争亮相

李湘与相声艺术家同台看上去就是不协调

  从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和李厚霖那场备受关注的豪华婚礼开始,这位知名的主持人的生活怎得一个“精彩”了得,凭借着惹人争议的话题迅速窜红的李湘人气也急剧攀升,本人也一刻都不消停的现身于各种活动忙着维护自己的亮相和曝光率。

  沾上春晚成红人

  除了加盟北京台成为某娱乐新闻节目的主持人,前阵子李湘又因为传出即将牵手今年春晚而成为不少网友争议的话题,再次成为娱乐新闻中风口浪尖上的人物。

当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能接受李湘主持今年的春节晚会,认为主持风格和身陷负面新闻中的她不适合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更有态度激烈的网友表示李湘若主持就不看春晚。

  紧接着,或许是难以承受质疑的舆论压力,或许是早前的那件李湘上春晚就是某些别有用心人的恶意哄炒实则根本不存在,不过虽然没有上得了春晚,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李湘成为娱乐版面的红人。

  跻身亮相不协调?

  近日在央视春晚总导演公布春晚主持人均为央视旗下人员之后,无缘跻身走进央视春晚大舞台的李湘彻底的与今年的央视春晚主持一位说再见。

  然而,“失之桑榆,收之东隅”的李湘却出现在了北京台《笑动2007》小品相声晚会上,虽然不能持麦主持只是几分钟的匆匆亮相,前来串场的李湘还是使出自己全身解数,甚至搬出花鼓戏来吸引观众的掌声,可谓是相当的用心想要在春节的电视荧屏上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可是从当天晚会的内容来说,与老乡大兵的那段戏唱的怎么样我们暂且不说,倒是与现场不少相声艺术家同台的李湘看上去有些不怎么协调?而现场唱起花鼓戏的李湘一口嗲嗲的声音怎么也难以让人看出大气和典雅,还是想多说一句主持你就学学董卿,唱歌你就学学宋祖英(宋祖英新闻,宋祖英音乐,宋祖英说吧)吧!

  春晚风波:

  传李湘主持央视春晚 七成网友认为李湘没资格

  李湘否认央视春晚邀请 假消息源于其御用枪手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宋祖英 | 娱乐 | 大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