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盘点当红大明星最差劲造型 惨遭网友趣评(组图)


盘点当红大明星最差劲造型 惨遭网友趣评(组图)



  杨采妮

  衣服颜色:一般,上面说过,宝石绿颜色衣服很衬人白,但也挑人来穿,如果皮肤不够白,穿起来反而显得有黄气。

  发型:基本正确。杨采妮也比较适合把额头露出来,显得青春朝气,但是头发全都束起,反而让你不注意她的招风耳都难。

  配饰:正确,虽然用了大量的钻石,但并不让人觉得繁复或者臭显,而是高贵大方。贵气逼人。

  化妆:杨采妮的化妆也是比较in的轻薄透的化妆方法,但是:化妆师对于杨采妮的眉毛的处理方式实在太失败了。虽然用了染眉膏让眉毛的颜色和头发的颜色保持一致,但是对眉型却没有任何处理。就好像毛笔写的两个一字贴在眼睛上。

  衣服的款式:请问,这是模仿荷叶饭吗?浪费了杨姐姐那么好的身材,可惜啊可惜!

  点评:遇到了一些不负责任的造型师,真的可以说是暴殄天物。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萧蔷 | 杨采妮 | 范冰冰 |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