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盗”你没商量 歌手雷龙屡遭侵权最近比较烦

  记者获悉,以一曲《没有钱你会爱我吗》而走红的歌手雷龙,前段时间在未经作者本人和签约公司授权的情况下,雷龙演唱的歌曲《花开花谢花满天》被于荣光和于娜主演的电视剧《第七座墓志铭》私自盗用作为该剧的片尾曲,收证工作刚刚结束,正准备对该剧进行法律起诉的当口。

今又报出,网络“大嘴”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和影视“妖女”张钰,更是未经过雷龙签约公司汉唐传媒的授权,擅自将歌手雷龙的名称牵扯到两人的《张钰新片歌曲海选评委名单》活动上,给艺人脸上抹黑,同时也严重的侵害了雷龙和隶属公司的合法权益。

  纵观各种媒体,口舌之争、侵权之战此起彼伏。本来歌手就是个弱势群体,“草根”歌手更是在夹缝中生存,从唱片的“盗”你没商量,到歌曲及名誉的随意侵权更是司空见惯。对于这次事件,雷龙及其签约公司——汉唐传媒公司对记者透露:雷龙的遭遇虽然不是第一个,但是也必须要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目前汉唐公司已正式发表声明(https://maxwang70.blog.sohu.com/31205569.html)。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尊重艺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 歌手 | 张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