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毛戈平与刘晓庆12年后重逢 再次合作百感交集

毛戈平与刘晓庆12年后重逢 再次合作百感交集

刘晓庆的N多造型都拜毛戈平所赐

  12年前一部《武则天》让著名的化妆师毛戈平一夜成名,他成功塑造刘晓庆(刘晓庆新闻,刘晓庆说吧)从16岁到80岁武则天造型的事件受到了众多人的惊叹;12年后,他与刘晓庆再次相遇在新片《日月凌空》,同样是武则天角色的塑造,在历经了时间和经历的蜕变后,让他有种难以言语的百感交集。1月29日下午,毛戈平做客搜狐,向网友们述说着,两次相同又不同的合作。

  一部《武则天》让毛戈平从不为人知到无人不晓,当他回想起自己与刘晓庆第一次的合作,坦言自己当时却是一脸的不自信“在那部片子中刚接到这个工作的时候,导演要求我将她从16转变到80岁,对于一个已不是青年的刘晓庆来说,,我自己都觉得不可能,有着太大的难度,只是想尽力去拼,通过努力没想到最后会得到大家的认可,确实也使我一下子备受大家的认知,是影视成就了我。

”确实,从那个时候,毛戈平从一个出了剧组还不知道去哪里的化妆师成功转型为如今有着自己的公司、学校,各类时尚化妆比赛的评委,现在化妆界的领军人物。

  如今事业走着高峰状态的毛戈平虽然曾出名于影视妆容,但却在《武则天》后的12年中并未再有过任何影视剧的合作,秉着对化妆业自己独特的视角,成就新领域的化妆事业。然而前不久却在刘晓庆的再次相约中,一同走进了《日月凌空》剧组,同样是为刘晓庆塑造武则天的形象,在经历了十二年后,再次的合作让他们多了更多的默契,“当年的合作确实成就了如今的我,从当时那个为了生存、展示自己而做到如今的再次合作算是为了友谊,为了进一步的认识自己而做,虽然两次同样是为了塑造武则天的形象,但经过了时间的改变,我们的变化也很大,要呈现给观众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但时间的累积让我们的默契多了很多,相信这次可以有更好的成果。唯一让人感到不变的是再次进入工作状态时好像是回到了当年的那个影像,令人百感交集。”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武则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