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杨思琦否认TVB女星争宠 称公司安排工作很平均

  昨日,长得与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音乐,佘诗曼说吧)颇有几分相似的杨思琦(杨思琦新闻,杨思琦说吧),偎依在又高又黑的吴卓羲(吴卓羲新闻,吴卓羲音乐,吴卓羲说吧)身边显得十分娇小可爱。不过,这个2001年港姐、2006TVB(TVB新闻,TVB说吧)最佳女配角,在屡传绯闻的吴卓羲面前却真的成了“最佳女配角”。

当记者问及反盗版的危害,并赞她普通话够流利时,她才得到机会开口。

  杨思琦坦言,盗版不但影响了他们的工作,也影响了他们的收入。“我们拍戏好辛苦的。大家看我们收入途径多,但其实花费也很多呀。”

  对TVB新人不拿片酬拿年薪、TVB要求新人签定10年合约等事,杨思琦都一概笑眯眯地给吴卓羲当听众。倒是记者问及人人都想知道的TVB女星如何争宠时,杨思琦开了口:“根本没这回事。大家戏不同,人也不同。而且,公司安排得非常好,很平均。”这番话与前段时间魏骏杰、滕丽名等TVB明星来渝时大谈TVB片酬太低、合约不合理等完全不同。不过,杨思琦毕竟只是出道才5年的新人,连出道多过她2年的吴卓羲都说,“在TVB里起码要10年才能熬出来。”

  记者 陈茜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 杨思琦 |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