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吴卓羲:佘诗曼只是工作伙伴 官恩娜不是女友

  佘诗曼只是工作伙伴,官恩娜(官恩娜新闻,官恩娜音乐,官恩娜说吧)不是我女朋友

  昨日,香港TVB(TVB新闻,TVB说吧)当红小生吴卓羲(吴卓羲新闻,吴卓羲音乐,吴卓羲说吧)和2001年度香港小姐杨思琦(杨思琦新闻,杨思琦说吧)来到重庆,参加“西南首家TVB特许形象店正版网吧揭牌仪式”。

令吴卓羲没想到的是,他在重庆的知名度比自己预计的要大得多。一大早就有三百多粉丝把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以至当吴卓羲到场时,乘坐的商务车被挤得无法打开车门,差点令活动“流产”。

  活动结束后吴卓羲接受了本报专访,对于有媒体报道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音乐,佘诗曼说吧)是他的“新欢”,他极力解释自己和阿佘只是普通朋友,而说到”旧爱”官恩娜,他用“不作回应”四个字来回答。

  和佘诗曼一起回家?

  吴:连好朋友都算不上

  几天前,有香港周刊曝出吴卓羲与TVB绯闻女王佘诗曼密会并一起回家,还拍到了吴卓羲早上车送佘诗曼去码头的照片。对此,有备而来的吴卓羲解释说,“那都是乱讲的。如果阿佘真的从我家里出来,为什么从来没有人拍到过照片?”

  吴卓羲说,同车是确有其事,但只是当天自己拍完《岁月风云》的戏份后,正好阿佘也收工,而她又要赶去澳门,自己不过是顺路送她去搭船而已。在得知香港记者“吴卓羲当天没有通告,顺路之说太牵强”的调查结果后,吴卓羲笑了起来,“那天真的是巧合。你们知道香港拍片的通告都是会临时换时间的嘛,开工时间不按通告计划来很正常的嘛。”

  吴卓羲表示,自己和阿佘只是工作伙伴,连好朋友都算不上。只不过因为两人曾经有过合作,所以并不反感别人问到他们之间的事。不过他表示,佘诗曼贵为TVB最佳女主角,自己不过是个出道7年的新人,高攀不起。

  和官恩娜已经复合?

  吴:她不是我女朋友

  吴卓羲前任绯闻女友官恩娜,同样是TVB的新生代演员,前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她表示“不予回应”与吴卓羲的绯闻。昨日记者向吴卓羲问及,是否如八卦杂志报道,已暗中和官恩娜复合,吴卓羲立马正色道:“这个问题不回应啦。在香港都没有回应过。”随后,果然对任何提到官恩娜的问题都一声不吭。

  不过,在吴卓羲就要离开房间时,记者挤到他身边悄悄问了句,阿官以前真是你的女朋友吗?吴卓羲脱口而出:“不是不是,她不是。”记者 陈茜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 官恩娜 | 佘诗曼 | 杨思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