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灵堂布满白玫瑰 别式拟举办音乐会(图)

许玮伦灵堂布满白玫瑰 别式拟举办音乐会(图)

  中新网1月29日电 车祸重伤的台湾女艺人许玮伦28日晚间宣告不治,今天凌晨从台中遗灵回台北慈恩园,灵堂以典雅白玫瑰布置,好友林韦君(林韦君新闻,林韦君音乐,林韦君说吧)、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等都到场追悼,不能到场的fans纷纷在许玮伦blog留言,许的网站更一度因涌入太多人当机,未来许玮伦的告别式有可能以音乐会方式进行。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昨晚守在加护病房旁的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张善为、施易男等人,听到许玮伦急救无效,全都难过地痛哭失声,其中戴着口罩的施易男情绪显得格外激动。

亲朋好友原本只是来探病,没想到竟然是陪着许玮伦走过人生最后一段路,大家都哭红了眼。

  艺人许玮伦28日晚间宣告死亡,今天凌晨一点半,许玮伦遗体在好友、家人诵经声中遗灵回到台北。她的弟弟、表兄弟们上午在车祸地点招魂,弟弟当场掷?,掷一次就得到圣?,表示许玮伦答应要和家人回家,过程相当顺利。

  许玮伦遗体凌晨送往台北后,好友郑元畅、林韦君、王心凌,还有演艺工会的理事长康凯都前往慈恩园慰问许玮伦的父母。为了见朋友最后一面,王心凌凌晨特别守在慈恩园?郑元畅低调现身,林韦君则于凌晨四点多到达,戴着眼镜的她频频拭泪,相当难过。

  康凯表示:“许玮伦父亲蛮冷静的,母亲是蛮沉痛的,我也跟她讲一下就是说,有任何需要的话,我们演艺工会都会出来,帮忙他们协助一下。”而演艺大哥余天亦到场慰问许家,除希望演艺同仁都能注意自身安全,也呼吁经纪公司应负起责任,签约时应把交通工具纳入规范。

  而许玮伦的blog也立刻出现许多表达难过与默哀的留言,希望许玮伦安息,并说许玮伦一定会是天上最美丽的天使!有人要把128这天,订为天使纪念日,纪念许玮伦的去世。

  有fans在许玮伦的blog上留言表示,就算上帝带走了许玮伦的人,但是带不走他们坚持力挺许玮伦的心,还有她的作品,甚至有粉丝到现在还认为,许玮伦死亡的消息不是真的,希望她赶快好起来,有人是一边哭一边上网留言,不敢相信许玮伦最后还是敌不过死神的召唤,气质美女年轻的生命在此划下句点,不过她的一颦一笑,相信将永远活在喜爱她的影迷心中。

  目前许玮伦家属仍被悲伤情绪笼罩,尚未决定她告别式的形式,但媒体报道,未来告别式可能以音乐会的方式举行,考虑将许玮伦过去的戏剧、广告演出画面,剪辑成回顾影片,于音乐会现场播放,让大家能藉这些作品怀念许玮伦。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心凌 | 郑元畅 | 林依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