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不完全恋人》首映 演员孙一明隆重出席(图)

《不完全恋人》首映 演员孙一明隆重出席(图)

《不完全恋人》首映 演员孙一明隆重出席(图)

《不完全恋人》首映 演员孙一明隆重出席(图)

  刚刚拍摄完电视剧《春风化雨》的孙一明于本月22日出席了在万达国际电影城举行的《不完全恋人》的明星见面会暨影片首映式,该片是由张信哲投资拍摄,台湾导演陈映蓉执导的,并且在东京国际影展亚洲风单元,获得了“最佳亚洲影片奖”提名,并获得超级大典最具风格电影奖。

  电影是戏中戏讲述了一个演艺明星和场工之间发生的不可思议的恋情,充满了哲式风格的爱情故事。孙一明在该片中饰演陶醉,女明星的经纪人.对于孙一明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角色。

身为演员的他一直是亮相于镜头前,而此次确体验了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陶醉一角为这部音乐爱情片增添了一道亮色,性格鲜明且迥异,很多媒体记者和同行们看过首映后都很有同感,并称圈内不乏这样的人物.对于孙一明来讲,此次创作的角色"陶醉".是个比较中性化的男人,举止柔雅,反应机敏,一心想让自己的艺人越做越红.而不得不采用些有违于圈内规则的事情,而面对制片方却只有妥协得以保全饭碗.人物尺度的把握在该片拍摄前,孙一明和导演陈映蓉认真的商谈过,生怕尺度过了,使得人物不可爱而惹人生厌.但首映看过大银幕后,导演和孙一明都觉得之前的研究对人物的把握是很有必要的,并且导演也对孙一明的演技给予了肯定.该片已予本月26日在京各大数字影城隆重上映。而孙一明主演的另一部电影《代课老师》又名《迁徙鸟》入选了2006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参展影片. 希望哲式风格的爱情片《不完全恋人》能够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一明 | 人物 | 陈映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