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巨献:《娱乐大典》中娱乐人物

  北京电视台与光线传媒联合打造娱乐界顶峰年度盛会,这场娱乐狂欢夜背后有着怎样的有趣的故事,《天天影视圈》为你带来娱乐大典台前幕后的娱乐人物。

  既然是年终的娱乐盘点盛会,那就自然吸引到了影视、音乐、时尚等各个方面的百位明星。

如此多的明星们汇聚到一起,使得颁奖典礼的场内场外都星光灿烂。

  最腼腆、尴尬的明星:孙红雷

  录制“娱乐大典”需要明星们7点准时入场,孙红雷的出现让粉丝们很是激动。孙红雷在影视剧里总是给我们留下刚毅、严肃的硬汉形象,所以当他主动和热情的影迷打招呼,又和主持人李彬开玩笑时,我们很难想象原来孙红雷也是如此随和。当主持人要求他摘下眼镜时,孙红雷拒绝的理由竟然是“眼睛小”。

  前台的领奖时间很短,孙红雷匆忙的离开了现场,原以为一直低调的他不会到大会设置的采访区接受采访,但意外的是,孙大哥腼腆的和我们北京台的记者进行了交流,并直呼自己“有点紧张”。

  看着这个腼腆的大男人,在场的记者都不知道该如何抛出那些尖锐的话题,但就在大家想放过他时,没想到我们帮姚晨传达的一个消息却惹得孙红雷尴尬不已。原来姚晨在之前的采访说自己很高兴,因为“看到了喜欢的孙红雷”,而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姚晨是谁”。听到记者的解释, 孙红雷赶紧救场说:因为自己很少看电视,所以不太了解这位新近窜红的女明星。

  最潮流的穿着:刘嘉玲 林志玲 吴辰君

  颁奖礼上的明星从来都是穿着惹眼,时下潮流的装扮都会在一场小小的娱乐聚会上浓缩,此次“娱乐大典”上,不光谢娜大胆的尝试了搞怪的扮相,还有不少女艺人不再拖着长裙,而是选择了干练的男生装扮。而刘嘉玲的露背装和齐帘短发再次惊艳全场,就连胡军也不管绯闻缠身的夸“刘嘉玲的穿着眼前一亮”。

  相比刘嘉玲来说,林志玲和吴辰君的穿着就更有话题性了,虽然女艺人走光的事情时有发生,但她们还是不管不顾的顺应潮流,赶了一回黄金甲的末班车。林志玲说:“ 穿这样的衣服一定会小心”,还摆脱摄影师大哥手下留情,而吴辰君则“谦虚”地说自己和黄金甲的穿着不能比。

  最受关注的话题:2007年明星们的“猪宝宝”

  如果要问你什么话题是2006年全年在被关注的,那就是明星得子问题。艺人扎堆怀孕不得不让我们想到,是否2007年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女艺人们都有怀孕的想法。梅婷认为女人怀孕很美,而林志玲坦言自己想生龙凤胎。这个问题问及女明星时,大家都用自己的方法回答了,但当我们向孙红雷发问时,他坦言自己很想要个孩子,一个大男人同样表现了对孩子的渴望。

  最特别的新年祝福:柳云龙 孙红雷

  “娱乐大典”是我们北京电视台联合光线传媒在春节前给大家奉献的一场娱乐盛会,明星们都想借用为时不多的时间给大家提前送点祝福,可我们却一定要出点小难题,让他们用唱歌的方式来表达,可没想到一个小小的考验却逼得我们的明星什么招都想了出来。

  一场“娱乐大典”引来了明星的各种欢笑和娱乐话题,当然,既然是颁奖礼我们还是希望更多的奖项名有所属,那就请关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1月21日晚19:30的“2006娱乐大典”,相信它会给你带来一场娱乐界的狂欢夜。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孙红雷 | 林志玲 | 刘嘉玲 | 吴辰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