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落叶归根》北京首映 张扬老赵引发人气大战

  张扬导演,赵本山主演的电影《落叶归根》终于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尽管活动现场没有如之前所称的要来一百余位明星,但到场的30余位明星也足以让现场星光闪耀。他们的到来,在不经意间上演了一场人气大战,这交战双方,便是以赵本山和张扬各自为首的人气军团。

  赵本山人气军团成员:

  宋丹丹,郭德纲,范伟,赵刚,李亚鹏,牛群,姜昆 刘仪伟

  作为赵本山多年小品搭档,宋丹丹在发布会说:“我真的是冲赵本山一句话来的,跟张扬不太熟。”此外,时下最当红的郭德纲也被请来客串。只是胖乎乎的郭德纲不像舞台上那么喜气,因为他的角色是一个劫匪。对此郭德纲大声宣布:“我是相声界最不像劫匪的人”。而范伟则说:“郭德纲的劫匪形象跟我的不一样,他技术含量比我高”。

  作为当下最红的相声演员,只要郭德纲愿意,他可以选择任何一部电影当男一号,可他却为了赵本山推掉一些在北京的事务,飞去云南去给这部电影当一个配角。原因就是报答赵老师,他说:“当初赵老师给过我很多支持,我就是来帮忙,别添乱就行”。

  除了郭德纲宋丹丹,老赵的很多圈内好友曾主动打电话要求在《落叶归根》中客串角色,但是实在因为角色有限而被老赵婉言拒绝。这话,我们在昨天的首映式上得到了侧面的证实,两位重量级明星都承认自己是老赵的忠实观众。牛群说:“赵本山是真正的男人,真正从农民走出来的明星。”李亚鹏说:“我跟王菲都喜欢看赵老师的戏,我们还带了《马大帅》跟《刘老根》去美国,因为孩子上午生病,王菲才没来”。

  当然,老赵的人气军团还不止于此,范伟,赵刚,姜昆,刘仪伟等等明星的加入,都让赵本山在娱乐圈的号召力彰显无遗。

  张扬人气军团成员:徐静蕾 郭涛 廖凡 胡军 赵薇 罗海琼

  虽然不比赵本山名气大,但作为第六代电影人中比较成功的一位,张扬在圈中一直有不错的口碑,很多年轻演员都是通过出演张扬的电影,或者经过张扬的推荐而走上演艺之路的。

  已经成为著名女导演的徐静蕾说:“张扬的事情我当然要来了。”廖凡则说:“我很早的时候,刚到北京的时候,我演一个话剧,张扬看了那个话剧,推荐我上了《将爱情进行到底》。”

  如果说廖凡这次出演《落叶归根》有点感恩的意思在里面的话,那作为张扬在中戏的校友,郭涛跟胡军除了是给朋友帮忙之外,更多的是想找回一种旧日的情谊。郭涛说:“我之前跟张扬合作过,而且还是校友,所以还想合作。”胡军说:“我是表87的,他是导87的,之前在学校还有合作,后来出来就没机会了。”

  除此之外,张扬的好人缘还吸引到赵薇和罗海琼,她们的到来。则纯粹为了力挺张扬。

  正所谓朋友多了路好走,作为圈中的大好人,张扬不仅拉上了众多好友来自己的电影里当免费演员,还能在首映式上拉来这么规模庞大的人气军团,让自己与赵本山的影响力有的一拼,也着实不简单。

  观望军团成员:宁静 葛优 顾长卫 宁浩 路学长 王中军 王中磊

  有战争就有中立,在老赵与张扬的这场人气大战中也不例外,他们有的既是张扬的圈中好友,也曾跟赵本山有过合作,自然不好表明立场。记者问宁静你为何要来,宁静说:“朋友嘛,朋友”,当记者追问谁是您的朋友时,宁静干脆地说:“全是朋友”。

  另外,葛优,顾长卫,宁浩,路学长,王中军王中磊等等也出现在了首映现场,他们的到来,则更多的是为了关注电影本身。

  其实,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也不管这场不经意间上演的人气大战中谁占上风,如此多的明星参与其中,本身对这部影片就是一个很好的宣传,但愿,这部忽悠的如此之大的《落叶归根》,也能像这场首映式一样充满看点。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郭德纲 | 宁静 | 范伟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