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片场速递-《天天影视圈》

探班《爱情呼叫转移》片场 徐铮艳遇不轻松

  这《爱情呼叫转移》的故事还得从这场戏说起。离婚后的徐峥终于碰上了他命中的天使——刘仪伟。因为天使手里的一部手机,徐铮从此就开始了一连串艳遇——

  最传统的“艳遇”

  作为这部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的男一号,徐峥在影片中离婚后将要与十一位女明星相亲,因此大家戏说这是绿叶掉进花丛中。

我们探班的这天上午正巧赶上徐峥正在拍摄其中的一场相亲戏。对面的美女从工作、收入问到车子、房子,徐铮一五一十的作答,看上去双方都算满意,谁知问完话后,美女头一转,把自己的妈喊了出来,原来徐铮要相的不是这位美女,而是美女的妈,一位中年妇女。

  最搞笑的“艳遇”

  当红花旦范冰冰加入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在其中扮演一位只知道抓贼不知谈恋爱的女警察,与徐铮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恋爱戏。两人好不容易凑在一起吃顿饭,突然间有人喊贼,范冰冰毫不犹豫地跑出去,手铐又不知怎么铐在徐铮手上,只好拖着两人一起在大街上狂奔抓贼。

  最“窝囊”的“艳遇”

  伊能静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出演“富婆”梁惠君。徐铮为了自己的终身大事早有结果,竟然鬼使神差的跑到了戏里伊能静的公司工作,虽然被安排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职位。但是与“富婆”相处起来,可并没有那么容易。伊能静不仅对着徐铮一通乱骂,还把他最珍贵的手机一下扔到垃圾筒里。受了一肚子气的徐铮,只好在拍摄间隙,对着手机“咬牙切齿”发泄不满。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范冰冰 | 徐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