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片场速递-《天天影视圈》

探班《天仙配》片场:黄圣依杨子假戏真做

  似乎有黄圣依出现的地方总会有话题产生:初出茅庐的小丫头,就敢于和在影视界颇具地位而且又是一手把她捧红的星爷吵翻;在与星辉公司的官司纠缠中,她又被制片人张纪中看中,成为其第五部金庸剧《碧血剑》中的女一号,可是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黄圣依耍大牌之类的负面消息不断;在顺利转投新东家之后,黄圣依又与杨子传出绯闻,二人几度携手合作拍摄电视剧。

  对于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天仙配》,这一次的投资方更是煞费苦心,不单让杨子、黄圣依扮牛郎织女,还请来杨恭如、蔡少芬、文清、王思懿、胡可这些绝对女主角来到剧中客串当起了绿叶。

  即便是有众位光彩夺目的女星与之争奇斗艳,黄圣依仍旧是媒体的焦点,不是因为她出演戏中的绝对女一号七仙女,也不是因为有绯闻男友杨子时刻在身边保驾护航,而是前段时间在武林大会上引发的风波。

  虽然杨子对黄圣依绝对是鼎力支持。《天仙配》是黄圣依和杨子合作的第三部戏,虽然两人均感觉此次合作更加默契,但这一次却同时表示,两人也已经产生了审美疲劳,以后会另找搭档合作,没想到采访结束之后,黄圣依和杨子居然 “ 手牵着手夫妻双双把家还 ” 了,难到一直以来被铺天盖地的绯闻缠身的两个人,终于要公开恋爱关系了吗?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状况呢?

  原来来到黄梅戏的故乡安庆,探班媒体们强烈要求黄圣依和杨子试唱一下天仙配中黄梅戏的精彩片断。记不住歌词的黄圣依只清唱了一句,而记不住调的杨子在黄圣依的教唱下仍然不敢开口。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趁其他几位仙女拍戏的时机,杨子悄悄到隔壁演播厅苦练黄梅戏,数小时后主动请媒体检验战果。杨子一直不在调上的演唱,让身边的黄圣依频频笑场。

  就在二人在台上排练的最后一次,当唱到最经典的 “ 夫妻双双把家还 ” 这一句时,杨子动情的牵起了黄圣依的手,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对于在几天的探班过程中一直保持距离二人来说,实在是难得,也许真的是为夫妻恩爱的美好生活所感动了吧。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