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片场速递-《天天影视圈》

印小天《大院子女》 佟大为《志愿者》片场探班

  他们都因海岩剧一举成名 他们都曾当选内地四小生

  近两年他们为何日渐沉默 辞旧迎新之际他们能否再次当红

  转眼又到了2006年的年底,明星们都在为一年的打拼做最后的冲刺。印小天和佟大为也不例外,一个北上在电视剧《大院子女》中演军人。

一个南下在电影《志愿者》中献爱心

  虽然印小天和佟大为分别在不同片场紧张忙碌,但这两位男星也算是渊源颇深,印小天因为在海岩剧《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爱人》中饰演律师韩丁而一举成名;佟大为也一样因为参演了两部海岩剧《一米阳光》和《玉观音》而成为一线当红小生。之后两人又都被评为当年内地四小生,从此片约不断。可是随着近两年,黄晓明、聂远、邓超等当红小生的人气飙升,印小天和佟大为头上的光环不再,为数不多的作品并没能超越从前,面对这种压力,二人会如何应对呢?

  印小天 官司过后 又见彩虹

  2006年对于印小天来说,过得不太顺畅,尤其是最近他和原东家——广东某影视公司又对簿公堂,打起了官司。所幸最终印小天胜诉了。

  虽然要在片场忙碌,但是胜诉后的印小天气色不错。电视剧《大院子女》的拍摄外景地选在长春,虽然已是隆冬季节,但剧组现在要拍摄的却是秋天的戏,所以剧组工作人员要清理掉积雪营造秋天的氛围,演员们也要全部换上秋装在寒风中拍摄。

  相比之前的影视作品,这一回的印小天少了几分做作,多了一分真诚,少了些许生涩,多了几分历练。当我们问到2006年内地四小生排名中没有他的名字,他的回答依旧朴实,就是一句话:走自己的路吧。

  《大院子女》是石钟山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和《幸福像花儿一样》后,创作的第三部军旅题材的剧本,之前两部戏全国热播时都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男女主角也获益良多,再加上投资方华谊兄弟的雄厚实力作保障,这一次的男主角印小天算是遇到了好机会,不知道能不能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呢?

  佟大为 重回云南 再寻好运

  最近这两年除了重播剧之外,几乎没再见到佟大为有什么新的影视作品播出,在这样一个新人辈出、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对于一个艺人来说,这可是件可怕的事。当我们的记者在电影《志愿者》的开机仪式上见到他时,佟大为给出的解释是他现在开始转战大银幕了。

  导演唐季礼曾经给过佟大为很高的评价,也让他感到意外,毕竟凭借海岩剧成名之后,佟大为还没有更出色的作品,使观众们能够更新他几年前所创作的形象。电影《志愿者》是一部主旋律题材的影片,男主角佟大为饰演一名到云南支援建设的有志青年。四年之后,再回到云南拍戏,又有知名导演唐季礼鼎力支持,佟大为是否也想找回曾经的好运气呢?

  佟大为曾多次说过云南是自己的福地。从现场志愿者们的热烈反响中,可以感觉到佟大为的确是选对了地方。2006年已近尾声,但却是佟大为反击的绝佳机遇,今年十月刚与良家辉、范冰冰合作拍摄了电影《苹果》,现在又继续冲击大银幕,与国际级导演合作,天时地利人和,不知道幸运之神会不会再次眷顾呢?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印小天 | 海岩 | 唐季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