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大剧汇-《天天影视圈》

《鸳鸯错》登陆北京 王学圻陶泽如“惺惺相惜”

《鸳鸯错》登陆北京 王学圻陶泽如“惺惺相惜”



  1月23日起,北京台二套将播出由王学圻和陶泽如主演的电视剧《鸳鸯错》。在近期举行新片发布会上,两位主演向《天天影视圈》的记者推荐了《鸳鸯错》的三大看点:

  看点一:故事精彩而特别

  一把名字叫做鸳鸯错的刀,隐藏着一笔巨额财富的秘密,由此展开悬念迭起的明争暗斗,围绕这条线索,电视剧中也上演了两代人纠缠不清的命运故事。贪婪与良知,阴谋和正义,被葬送的亲情和爱情,共同组成了这一幅浓墨重彩的时代画卷。

对于该片的剧情,王学圻用了最简单而直接的评价——“好看”。他说:“这不是一般的年代戏,也不同于一般的宅院戏,比较丰富多变,有层次感,而且还有一定的文化内涵。”

  看点二:人物性格层次丰富

  在剧中里,王学圻扮演高官成俞白,而他的大管家则由陶泽如出演,两人为了鸳鸯错中藏匿着的财富,用尽心机,做了不少坏事。对于他们的角色能不能归类为坏人,陶泽如有不同的理解:“我这个人物,有些行为上是比较极致一点,显得好像更坏一些,实际上处在他那个位置,他只能那样。这个里边有些很人性的东西。”

  对于自己的搭挡王学圻,陶泽如的评价是:“说他坏,但是还很难看出来,能看出来他更多的是一种智慧。”两个实力演员顺势在发布会现场惺惺相惜,相互赞许。王学圻评价陶泽如的表演是四个字——栩栩如生。陶泽如接口说:“我们都该改名叫‘栩栩如生’,剧中的很多角色、很多演员都演得很精彩。”

  看点三:年轻演员的青春朝气

  陶泽如说大家的表演都很精彩,这份表扬就包括了戏里的一批青年演员。他们也是《鸳鸯错》里的一大看点,这些初露锋芒的新面孔包括周伟、母丹、杜俊泽、程莉莎、郑敏等。对于王学圻和陶泽如两位前辈,这些新人充满感激:“他们会带我们入戏,会感觉很亲切。所以就演着演着自己也不紧张了”。

  最后,演员们要各自用一句话来推荐他们的《鸳鸯错》。王学圻卖关子:“你看了就知道”, 杜俊泽承诺:“你们想看到什么,《鸳鸯错》里边就会有什么”,陶泽如提醒大家:“注意收看”。

  精彩内容 尽在《天天影视圈》

  BTV-2 周一至周五 22:00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泽如 | 王学圻 | 人物 | 天天 | 杜俊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