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2006风云大盘点-《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2006风云大盘点:情侣大集合

  孙俪 邓超

  相恋时间:两年

  相恋地点:《幸福像花一样》剧组

  一部《幸福像花一样》促成了孙俪和邓超这对恋人,他们从荧屏上的小夫妻到现实生活中的恋人,得到了许许多多影迷和媒体的支持。前不久两人还互相见了对方的父母,看来离走进婚姻的殿堂不远了。

  清纯漂亮的孙俪是个骨子里十分保守的女孩,就像她扮演的杜鹃一样,简单,坦诚还有一点倔强。邓超是个外表活跃内心细致的大男生,与孙俪在一起不论性格长相都十分的般配。 在孙俪夺得百花奖的最佳新人奖时,还在《集结号》片场的邓超第一时间打来电话为她贺喜。而孙俪前不久过生日,邓超不但体贴地送上了生日 蛋糕,还细心地亲手为孙俪点燃生日蜡烛,看着这样一幅温馨甜蜜的画面,怎能不叫人为他们祝福呢!

  孙俪和邓超作为内地火速窜红的花旦和小生,各自的事业都忙得不可开交。而最近两人又有可能在荧屏中扮演恋人。由于《甜蜜蜜》原定女主角扮演者许晴的档期有冲突,导演高希希有意让孙俪担当女主角,虽然剧名叫《甜蜜蜜》,但定位却是一部“苦恋戏”, 剧中孙俪和邓超从知青时代就开始的感情长达30年,一曲《甜蜜蜜》最终使两个寂寞的人走到了一起。让一对热恋中的人演绎这段“苦恋戏”,实在大有看点。

  蒋勤勤 陈建斌

  相恋时间:两年

  相恋地点:《乔家大院》剧组

  曾经琼瑶剧中的那个“水灵’在一部乔家大院转型之后,没想到还把终身大事定了下来。在《乔家大院》中蒋勤勤扮演的是陈建斌的妻子,她为自己深深挚爱的丈夫默默奉献了一切,他们情感对手戏很多,两人经常在一起切磋,陈建斌称蒋勤勤为“可爱的小虎妞”。

  剧中的夫妻变成了现实生活中的夫妻,虽然他们最初不愿公开恋情,而且还传出陈建斌虐待蒋勤勤的传闻,但在金鹰节上他们流露出的真情感动了现场,感动了无数观众。人们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最美的,怀孕中的女人是最伟大的,如今蒋勤勤更似一朵温润的百合花,滋润在幸福、快乐的温室里,希望这种幸福能一直延续下去。

  吴若甫 刘莎

  相恋时间:两年

  相恋地点: 不详

  做为一个戏比人红的演员,吴若甫每一次轰动娱乐圈,都是那么的不寻常。第一次成为新闻头条,是因为他身遭歹人绑架,从那场惊心动魄的突发事件里,我们看到了他的勇敢与坚强。而这一次,他与比自己小20岁的姑娘结婚,在一场朴实无华的婚礼中完成了终身大事,我们再次看到了他身上那种特立独行的“酷”,这种“酷”,与我们寻常印象里的娱乐圈、寻常印象里的艺人截然不同!

  吴若甫和刘沙年龄相差20岁,也许是因为娱乐圈太过浮华,因此让人产生这样那样的想法。但是有句话不是说只要心中有爱,年龄不是问题。吴若甫评价妻子是这样的:“她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我感谢上苍将这么一个厚道、沉稳的女孩降临在我的身边。而刘莎是中央歌舞剧院的演员,为了吴若甫辞去了工作,经常陪着吴若甫拍戏,熬夜。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只要两个人觉得合适,感觉合适,旁人也无权干涉。年龄差距大的夫妻也大有人在,希望吴若甫和刘莎也能给大家做一个好的榜样。

  谢霆锋 张柏芝

  相恋时间:9年

  相恋地点:《无极》剧组

  曾经轰轰烈烈的“锋芝恋”旧情复燃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对夫妻可谓是2006年最值得祝福的一对。他们从最初的相恋到分手再到复合,结婚,整个过程似乎比电影还曲折感人。

  他们的复合也算是《无极》的一个意外收获。两人拍摄《无极》时重遇,立即有了感觉,当时有一场是张柏芝被对谢霆锋充满恨意的戏,但柏芝怎么也拍不下来,“眼波中只有爱意”。陈凯歌拍了三十条才通过。(电影片段)其后,张柏芝在内地拍摄《周璇》3个多月,正巧谢霆锋也在内地拍戏,张柏芝经常一有空就前往谢霆锋所在片场探班,两人从此愈爱愈浓。

  自从两人成为夫妻,两人都改变了许多,谢霆锋每每出现在公众场合时脸上都带有幸福的微笑,态度谦和。而张柏芝为了爱也不惜把心爱的狗狗卖掉,因她知道谢霆锋从小有哮喘症,一碰到这东西会不舒服,事业上一直风风火火的她也为了谢霆锋可以牺牲自己的事业,全心全意的做一个好太太。如此的可以放下一切为自己的爱人,谢霆锋自然也肯跪地求爱,在浪漫的沙滩上与张柏芝结婚。只是不知道,张柏芝有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河东狮吼》里的一长串台词)

  谢霆锋跟张柏芝有很多共同之处,年纪轻轻就出道,出道以后都各种传闻缠身,都背负着家庭的重任,都有些叛逆,还同为影视圈新生代的领军人物,这两个集众多共同特点于一身的人走在一起,我们一点也不奇怪,像这样的一对冤家,不分分合合几次,都无法给观众和他们自身一个交待。

  梁朝伟 刘嘉玲

  相恋时间:17年

  相恋地点:太多

  梁朝伟与刘嘉玲这一对多年来经历过不少风风雨雨,感情已早早进入稳定期。十几年的时间,梁朝伟多次表示要迎娶刘嘉玲,但到最后都是不了了之。早先在刘嘉玲父亲的葬礼上,梁朝伟表现得和男主人一样。因此,此次两人订婚的消息传出,自然也令外界十分兴奋。

  这对恋人有着两种极端性格,一动一静,却彼此吸引。刘嘉玲大方承认:“他也许欣赏我独立、坚强、乐观,我爱热闹,但也欣赏他静的一面,简直是迷恋。” 梁朝伟和刘嘉玲两人个性一个是心直口快、一个是考虑周密,是很好的互补型,他们多年来靠的是互信,即便有这样那样的传闻,两人还是始终如一。其实,对这两个相濡以沫的人来说,婚姻真的只是一个仪式而已。

  2006年影视圈的喜事特别多,盘点这些幸福的人和事,其中有体贴,有妥协,有付出,有执着,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样,都希望找到知心的伴侣,都希望真爱永不褪色,祝福他们,,祝福天下有情人,也祝福那些仍在爱的路上艰苦跋涉的人。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谢霆锋 | 张柏芝 | 邓超 | 吴若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