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发布会金越三度发火:谁说我们没请郭德纲

  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春晚总算略微撩起了神秘的面纱。昨日,春晚导演组第一次正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媒体公布了目前春晚准备进度,同时春晚官方网站也随之启动。让观众期待的春晚主持人总算水落石出,一度遭遇“下课”危机的李咏(李咏新闻,李咏说吧)依然出现在主持人的名单上。

春晚将从2月5日开始彩排,最终登上春晚舞台的节目还将根据彩排的情况进一步调整。

  除了通报春晚进度,昨日还出现了特别戏剧性的一幕:总导演金越三度发火,当说到有记者最近在报道中详细披露了春晚节目情况的时候,他生气地表示:“如果有媒体不负责任地披露春晚节目,央视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谁说我们没请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

  之前有消息说,郭德纲之所以拒绝春晚,是因为根本就没有收到春晚的邀请。不过昨日现场当有记者提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金越的语气显得有些生硬:“你怎么知道我们没有请?”

  当记者指出今年提出开门办春晚,却没有草根代表的时候,金越不禁生气地反问记者:“你怎么能说他就是平民的代表?北京天津两地难道就能代表所有老百姓吗?我在我们家也是红人,我们家的人也都是平民,难道我就算平民代表,就一定要上春晚?”

  生气归生气,金越依然透露了主持人的阵容已经确定———朱军、周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6人共同主持。看来李咏在毒舌之后的及时道歉,为他挽回了主持的机会。

  谁说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要卖房子?

  一说到赵本山要在春晚“卖房”的消息,刚平息了怒火的金越又激动了起来:“‘卖房子’的那个新闻是假的,因为到现在为止,本山的小品还没有最终完成,估计要到2月5日的第一次彩排才有可能亮相。”

  金越表示,在与赵本山搭档的问题上,春晚剧组曾经找过范伟(范伟新闻,范伟说吧),因为范伟受伤没有痊愈而作罢。目前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已经完成了一个室内剧的拍摄,正式进组。

  一代相声大师马季(马季新闻,马季说吧)的去世,令央视春晚常客“马家军”陡然成为关注的热点。网上流传马季弟子要守孝3个月,而导致“马家军”无缘春晚舞台。金越则说:“马季先生的去世,我们心里都不好受,他的追悼会我也一直在现场,和他的徒弟们在一起。目前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的作品已经在排练了,而且作品的效果还是不错的,闹人荒的事应该不会出现的。”

  谁让你们透露春晚节目?

  继上次在网络聊天时炮轰记者“偷”了春晚后,昨日金越又愤怒地表示:“我跟中央台的法律顾问聊过,春晚的节目是央视委托作者创作的,因而央视享有一定的权益,而某些媒体不负责任地披露一些节目内容实际上就是侵害了央视的权益。这就相当于一个电影还没有上映盗版就提前出现了,对此,央视会保留追究一些不负责任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外,金越还强烈抨击了那些借春晚炒作的人,“也是当前娱乐新闻的一大公害,最令人不齿的就是有人为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炮制的‘应邀主持春晚’的炒作。”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越 | 赵本山 | 马季 | 李咏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