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陈坤黄觉林申 帅哥悉数颠覆可塑性受称赞(图)

陈坤黄觉林申 帅哥悉数颠覆可塑性受称赞(图)



  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惊悚悬疑新片《门》在全国公映已十日有余,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竟一致表示,在这部“2007开年大片”中,陈坤、黄觉(黄觉博客,黄觉新闻,黄觉说吧)、林申三位帅哥居然遭遇了不同程度的“精神易容”!

  细心的观众们称,《门》中呈现的陈坤、黄觉、林申,在形象上较之以往有很大差别:帅气英俊的陈坤不但变得“神经兮兮”,还第一次在影视作品里成了“爱情杀人犯”;“魅力先生”黄觉在影片中被冤死不说,死后还化为“白面冤魂”,其造型让人看了不寒而栗;而央视热播大戏《麻辣婆媳》中洒脱不羁的白领CEO“吴英为”的扮演者林申此次在《门》中则“摇身一变”成了梳大背头、穿花衬衫的出租车司机李作文,出人意料的是,这位英俊潇洒的“80后新生代”竟在片中面目狰狞地与陈坤上演了一出车内打斗的好戏。

  尽管导演李少红让几位演员的“偶像面孔”在《门》中有了突破性的“颠覆”,但观众们认为,演员就应该演什么像什么,陈坤、黄觉、林申在电影中的“非常面貌”恰恰证明了他们的超强可塑性。  文:佳菲猫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