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突然间痛失爱女 许玮伦父亲要状告驾驶员(图)

突然间痛失爱女 许玮伦父亲要状告驾驶员(图)

许玮伦父亲要状告驾驶员

  许玮伦车祸死亡,突竟当时为什么会擦撞护栏,遭到大货车追撞,有目击者主动联络警察,他说当时他在新竹路段就看到许玮伦的白色MINI,以时速大约120到130的速度超越他,接着他就在事故地点,看到因为擦撞护栏,打横在路肩的车子。

  许玮伦车祸,经过2天抢救还是宣告不治,追撞的货车司机听到消息,自责不已。车祸货车司机:“说实在的,这种情形也不是我愿意看见的,也不知道怎么说,我也很难受。”

  许玮伦遭到大货车追撞前,为什么会擦撞护栏,有目击者主动联络警方,他说许玮伦当时的车速相当快。

目击者:“她在新竹路段超越我,她是开满快的,超过我蛇行,大概开120、130左右。”

  目击者的说法,证实许玮伦的轿车的确是先弹到路肩才遭追撞,和肇事司机的说法相吻合,但关键还是在于助理林怡妏的证词。许玮伦死讯传出后,警方连夜再度回到医院制作笔录,警方说林怡妏表示当时她们确实有系安全带。

  记者:“许玮伦也有系安全带吗?”高速路三队分队长:“有,两个人都有系安全带。”医院医师林启光“目前(脑震荡情形)比较好一点,谈吐方面和对答也比较好一点。”

  助理林怡妏在制作笔录时,得知许玮伦死讯,情绪当场崩溃痛哭,医师说,林怡妏的精神状况已经逐渐恢复,也能进行简单的应答。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