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上海滩》 > 《上海滩》 相关新闻

《新上海滩》武汉观众见面会 黄晓明陈数献唱

《新上海滩》武汉观众见面会 黄晓明陈数献唱

陈数献唱

《新上海滩》武汉观众见面会 黄晓明陈数献唱

黄晓明、陈数

《新上海滩》武汉观众见面会 黄晓明陈数献唱

陈数、黄晓明、李雪健

  武汉电视台将于二月二日在湖北地区首播由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陈数主演的《新上海滩》一剧,为替该剧播出造势,27日电视台特意邀请来一席主创举行观众见面会,整个见面会气氛热烈,黄晓明也与自己的影迷们亲密互动。

  第二次赴汉 黄晓明坦言“长大了”

  当天黄晓明的装扮可以说是经过精心的设计,黑色衬衣配暗红领带及紧身裤,一顶黑色礼帽搭配更具雅痞风格,据悉这整套服装都是GUCCI赞助,而脖子上挂的项链也是由“卡迪亚”特意赞助。

荧频上的黄晓明一脸酷帅,生活中的他却尽显可爱亲民本色。武汉电视台更是翻出03年时黄晓明宣传《还珠三》第一次到汉的采访资料,让黄晓明说说这三年里自己是否有什么变化,黄晓明语重心长的说了一句:“长大了!”相较于以前采访时的风风火火,现在的黄晓明显得更加成熟稳重,散发着一种男人的魅力,

  陈数:美女回家乡 母亲来“助阵”

  在剧中饰演“方艳芸”一角的美女陈数是湖北黄石人,这次回家乡做新戏宣传,自然也是受到不少礼遇,不仅母亲亲临现场并大揭她小时候逞强好胜的糗事,而且还大秀歌艺。有过十二年舞蹈表演经验,又曾是东方歌舞团的舞蹈演员的她,台风非常稳健,与黄晓明合唱一曲《新上海滩》中片尾曲《就算没有明天》。原来这首曲目是由孙俪跟黄晓明共同演绎的,为了这次在家乡父老面前的表演,陈数一直苦练歌曲,两人在台上的深情演绎也为他们赢得一阵阵的掌声。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