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欣宜本周飞加拿大 透露肥肥控制饮食中气十足

欣宜本周飞加拿大 透露肥肥控制饮食中气十足



  沈殿霞(沈殿霞新闻,沈殿霞说吧)(肥肥)将在春节后从加拿大返回香港,上周五记者电话采访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郑欣宜新闻,郑欣宜说吧)时,她透露了这个消息。

  每天都与肥肥通电话

  正在参加东方卫视《非常有戏》节目的郑欣宜,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上海、香港两地飞。虽然不在妈妈身边,但郑欣宜说,她每天都会和妈妈通电话。“如果到晚上11点我还没有打给她,她就会打过来。”

  郑欣宜说:“妈妈现在恢复得非常好,通电话的时候能感觉到她的中气比原来大很多,而且也没原来那么容易累。

  现在在温哥华照顾沈殿霞的是郑欣宜的小舅母,因此郑欣宜每天也要向小舅母询问妈妈的情况,“看她有没有听话。”郑欣宜笑称。

  郑欣宜说,刚开始养病的时候,沈殿霞还是忍不住什么东西都想吃,没有遵医嘱忌嘴。但现在自己已经能够控制,因为本身还有糖尿病,所以她现在不能吃太肥、太油腻和太甜的食物,要控制体重。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