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感情生活大揭秘:曾向友人称李威是最爱

  艺人许玮伦香消玉殒的消息传出,令许多圈内好友和影迷感到悲痛,尤其是她的前男友李威更是难过到几近崩溃。他在车祸的第一时间,便匆忙赶到医院探视,但多次被许母劝退,只好默默地苦守,当得知玮伦伤重不治的噩耗后,他啜泣并哽咽地说:“为什么我没有见到最后一面,我不知道要说什么”,随即关机,切断与外界的联络。

  许玮伦在演艺圈内人缘极佳,感情丰富的她也先后和杨佑宁、李威和仔仔等男星传过绯闻,她曾表示爱情是她唯一的“死穴”,虽然每段感情都无疾而终,虽然很多命理老师都算她将来会“迟婚”,但她始终怀抱着30岁前能和心上人步入礼堂,无奈在28岁时骤逝,已来不及完成这个人生中最大的心愿。

  2001年许玮伦透过广告出道,清新可人的笑容令人记忆深刻,也和当时合作的杨佑宁来电,谈了4个月纯纯的爱,后来两人因为个性差异而分手;而后来演出“青春六人行”,和同戏男主角李威假戏真做,爱得极深的她多次对外畅谈情事,却始终遭男方否认,让她极为受伤。而这次她车祸送医,李威数次希望探视都被挡驾,他不愿放弃,不断托张善为等好友说情才得以进入病房看了一次。

  许玮伦与李威的恋情没有结果,结果后来她和仔仔因演出“狂爱龙卷风”偶像剧结缘,在2004年恋情浮上台面,许玮伦于是选择和李威结束了这段恋情,不过她曾向好友透露:“这辈子最爱的还是李威”。

  许玮伦对爱一向用情很深,与仔仔交往后,仔仔一度罹患忧郁症,她始终守候在身旁,不离不弃,还为他介绍精神科医师好友看诊,不过,后来两人也以分手告终。旧爱发生车祸,还在拍戏的仔仔28日下午随即请人送花篮到医院为她祈福,得知噩耗之后,他喃喃地跟身边人表示:“我好难过,怎么办”。

  一颗极为被看好的演艺新星就此殒落,许玮伦的骤然离世,带给喜爱她的朋友们无限的错愕与伤痛,也为她将要大放光彩的人生画下了未竟的句点。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