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张信哲变卖古董做制片人 新片再演黑社会老大

  作为歌星的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和作为制片人的张信哲果然不同,连面对媒体的姿态都不一样!昨天下午,携新片《不完全恋人》来杭宣传的他单枪匹马,完全没有了明星派头———衣着简单,脸色甚至有点黄,很随意地落座,会主动讲很多关于电影的话。

  变卖古董投了300万

  打着“音乐爱情电影”招牌的《不完全恋人》,据说阿哲变卖古董投了300万元在里面,所以这个制片人当得一定很有压力。不过,他把这次实践看得很重要,尤其是对于他的音乐事业而言。“这部影片是我音乐事业的延伸,我不把它当做一般的电影,它的这种做法是一种首创,我觉得带给电影或音乐领域新的想法,是很好的创意。”

  还记得几年前阿哲首次触电,在刘德凯的导演处女作《烟雨红颜》里出演男一号,一露脸开腔说第一句话,台下就是一片笑声。“那一次的遗憾并不是来自我自己,而是来自大家的反应。主要观众对我歌手的印象太深,完全进不到戏里……”不过,他依旧对电影有兴趣。“这个故事讲我和导演陈映蓉在演艺圈里看到或经历的一些事。”

  说到影片和《如果·爱》的题材类似,阿哲否认:“《如果·爱》是那种传统的歌舞片,而里面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扮演的导演角色,和其他演员都有感情交流的戏份。我在里面扮演的这个导演,邋里邋遢,和其他角色其实比较疏离……”虽然影片海报把阿哲挂在主演的首位,其实片中他的戏份顶多属于客串性质,对此他表示,是自己特意跟导演说的,不做主角!

  明白了张伟平为什么爱骂人

  问阿哲现在是制片人的身份了,可会担心票房?他很坦白:“当然担忧啦,否则我不会这么努力来做宣传啊!”不过,他心态挺好,“我当然不奢求像《疯狂的石头》那样有暴利回收了,只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希望有个新的东西带给大家新的想法!”

  不过,制片人的苦阿哲也吃了不少,小到盒饭的味道,大到怎么圈钱。“我现在算体会到张伟平为什么那么爱骂人了,呵呵。我和他还算熟啦,每次和他吃饭就听他骂人,那时想,他都挣钱了还骂。等我自己当了制片人才了解那种心情。而且要是张伟平出去找钱,没人拒绝的,我去就被拒绝很多次呢!”万幸的是,影片的导演和他沟通很好,到底是歌迷,想不友好都难。

  电影的路还在继续,阿哲让大家等着,看他在第三部影片《明明》里演的一个黑社会老大,“光一个发型就做了11小时,多么不一样的造型!”据说又是一个全新的形象。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张学友 | 张伟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