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总导演金越昨澄清误传 网上节目单不真实

  围绕央视春晚的种种传闻,总导演金越昨天在春晚网络联盟暨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上一一给予了澄清。金越首次正式宣布了主持人阵容———春晚依然由朱军、周涛、李咏(李咏新闻,李咏说吧)、董卿、张泽群、刘芳菲担纲主持。

此前有关“剧组考虑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音乐,吴宗宪说吧)、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等加盟”的说法被证明只是一枚重磅“哑弹”。

  主持人依旧老面孔

  2007年春晚早在9月就筹备启动,但主持人名单一直难产,并因此催生了诸多猜测。最近更有消息称,导演组已经放弃让李咏主持2007年春晚。在央视综艺男主持人原本就青黄不接的情况下,这样的风声无疑一石激起千层浪。外界分析,如果确有其事,可能与李咏多次口无遮拦的“毒舌”事件触犯了央视底线有关。

  但本届“掌勺人”金越昨天明确指出,春晚主持人阵容以央视为主,还是由朱军、周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出任,既没有热门的港台地区主持人加盟,也没有一个“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赛”的优胜选手。而不久前,这两种选择曾引起热议,有人称此举表明春晚将打破俗套,大胆启动新面孔。

  网上节目单不真实

  据悉,春晚虽然“重兵保护”,但还是防不胜防,甚至有小品台词在网上被提前曝光。剧组叫苦不迭,演员们更是胆战心惊。郭冬临(郭冬临新闻,郭冬临说吧)就曾告诉记者:“如果节目没有悬念了,肯定就要面临修改,一不小心还会被撤下,白白辛苦一场。”

  对于有人进现场带上录音笔,或者直接用摄像机偷偷录制,金越昨天表达了不满:“这剥夺了电视观众在三十晚上的快乐,是很不好的事情。”他表示,央视方面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他同时透露,虽然基本准备就绪,但许多节目还在打磨阶段,因此网上流传的节目单都不真实。

  在流行歌手方面,陶、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阿牛(阿牛博客,阿牛新闻,,阿牛音乐,阿牛说吧)、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基本是板上钉钉。对于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等公开声称拒上春晚,金越表示尊重演员的选择。当有记者提出:“平民化风格的郭德纲为何不能登上春晚?”金越则反问:“没进行过调查,就不能随便说是平民代表,有部分观众认可他,但不代表是一切。”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阿牛 | 郭德纲 | 金越 |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