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足球名将瞄准娱乐圈 贝克汉姆迪斯尼英俊王子

  体育圈的明星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就是最好的“榜样”。如今,离开皇马欲转往美国发展的贝克汉姆也走上了娱乐化的道路。日前,小贝为迪斯尼拍摄了一组宣传照,在广告内扮演《睡公主》中的菲利普王子,骑着白马屠龙救公主,十分威武。

骑着白马的他英姿飒爽,并表示自己拍摄期间很开心:“我小时候喜欢很多迪斯尼卡通人物,现在我的儿子也爱迪斯尼,迪斯尼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除了贝克汉姆外,歌手碧昂丝、美女斯嘉丽·约翰森也一并成为了迪斯尼最新代言人。碧昂丝扮演《爱丽斯梦游仙境》中的爱丽斯,斯嘉丽则化身《仙履奇缘》的女主角。

  与此同时,小贝的爱妻辣妹则在博客里大谈对前往美国定居的憧憬,“我对于大家给我们的支持表示感谢,我太感动了。来到洛杉矶后,大街上随处有人冲我微笑,对我表示欢迎,这种感觉很棒,这也是我对移居美国充满期待的原因。”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贝克汉姆 | 斯嘉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