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车祸不治身亡 生前偶像剧竟有死亡意象

许玮伦车祸不治身亡 生前偶像剧竟有死亡意象



  于26日深夜发生严重车祸入院治疗的台湾地区偶像明星许玮伦,经过两天抢救,在昨天晚上19:35分宣告不治身亡,年仅28岁。其之前正在拍摄的偶像剧集不得不全线停拍,而许玮伦的前任男友仔仔更是至今都不愿意开口说话。

  ■个人资料 清新可人、笑容甜美,这是许玮伦给人的第一印象。因为拍了一系列广告,许玮伦很快就成为偶像剧最爱邀约的新生代女主角,在戏剧圈走出自己的一片天。虽然今年已经28岁,但她对演戏很有热忱,工作认真敬业,在圈内拥有很好的人缘。

  重度昏迷,医院回天无力

  许玮伦接受治疗的台中澄清医院,在昨天晚上8:30分对外界发布了死亡消息。发言人吴建基表示,许玮伦在昏迷了两天时间后,于昨天下午5:09分,心脏停止了跳动,经过两个小时的全力抢救之后,19:35分宣告不治。据悉,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许玮伦一直陷于深度的昏迷,医生表示当时许玮伦的脑水肿无法消退导致脑血压持续升高,因此重度昏迷。尽管医院已经全力抢救,但终究回天无力。

  许帏伦去世后,圈中好友一片哀戚。特别是她的两任前男友李威和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更是陷入了深深的痛苦。在昏迷期间,李威一直守侯在病房门口,助理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李威目前的情绪很激动,整个人一直在哭,说话的声音都是颤抖的。至于仔仔周渝民,更是将自己封闭起来,不愿意开口说话。据了解,因为许玮伦在圈内有着很好的人缘,因此她的去世引发了台湾娱乐圈的高度关注。

  车祸时可能没系安全带

  据了解,许玮伦和助理在26日深夜开车从台北出发南下,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途中,车辆突然撞上了高速公路的护栏而发生打滑,车子横停在车外侧车道和路肩之间,被一部大货车撞上,导致许玮伦乘坐的小车车尾严重凹陷变形,许玮伦当时坐在后排,受伤最为严重。

  据了解,当时助理驾驶的是价值数十万的MINICOOPER,拥有良好的安全性能。相关车商表示,MINICOOPER经过撞击测试,如果系了安全带,无论前后排,头部都不太会受到强烈撞击,而许玮伦受伤最严重的恰恰就是头部,因此外界认为许玮伦当时很有可能没有系安全带。

  助理情绪不稳难录口供

  不过一切还有待于警方最后的调查。许玮伦的助理林怡在医护人员全力治疗下于昨日上午清醒,但因为有轻微脑震荡加上自责的心理,情绪一直很不稳定,警方几度要她笔录,林怡完全前言不搭后语,甚至还一度表示车子不是她开的,但事实却证明车子的确是由她驾驶的。由于这个特殊的原因,许玮伦车祸的前因后果,恐怕还将过一些时日方能公布。

  令人难过的是,许玮伦生前正在拍摄的偶像剧中,她扮演的角色就是一个患有心脏病要做器官移植的女孩,就在新戏开拍前,她还特地求过平安,没想到最终却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不幸。如今这一幕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当年因车祸去世的张雨生,以及在他最后一张专辑《口是心非》中的那些关于死亡的意象。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 李威 | 林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