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白发人送黑发人 许玮伦母亲灵前放声痛哭(图)

白发人送黑发人 许玮伦母亲灵前放声痛苦(图)



  艺人许玮伦在台中车祸过世,台北慈恩园连夜布置灵堂,包括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连夜从台中北上,送好友最后一程,白发人送黑发人,痛失爱女,许玮伦的妈妈心痛不已,看到灵堂更是忍不住嚎啕大哭。

  灵堂连夜布置,不舍许玮伦,好友郑元畅一路陪着从台中到台北,黑色毛帽,黑色围巾,郑元畅强打精神,望着玮伦说,一路好走。许玮伦好友郑元畅:“爸爸妈妈都很坚强,谢谢大家都这么关心,那玮伦她现在在另外一个地方过的很好。

  寒风刺骨,却比不上这一刻,失去许玮伦的心痛。黑口罩,黑墨镜,同样连夜从台中赶上的王心凌头压到不能再低,难过到无法言语。

  凌晨5点多,林韦君(林韦君新闻,林韦君音乐,林韦君说吧)赶来送好友最后一程,还在等电梯,黑框墨镜下,眼泪早已不听使唤。许玮伦好友林韦君:“谢谢。”

  白发送黑发,许玮伦妈妈,一到灵堂难以自已,忍不住放声大哭。时刻到了,由许玮伦的弟弟代表,呼唤姐姐的一缕芳魂。许玮伦弟弟:“这里给他坐。”

  许玮伦的亲戚,还有演艺界也纷纷前来致哀。演艺工会理事长康凯:“很难过,有任何需要的话,我们都会出来,帮他们把事情处理好。”

  28岁的许玮伦走的太仓卒,留给朋友,家人无法承受的伤痛。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