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一生难逃车劫 与仔仔分手离世全因车祸

  台湾偶像艺人许玮伦1月26日深夜在台中发生车祸后被送往医院,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于1月28日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大家,年仅28岁。

  这位台湾新晋年轻艺人一直以来在圈中的人气和人缘都非常的不错,而且相貌甜美的许玮伦出道以来的“桃花运”也相当纷繁复杂,相比较与李威、陈宇凡、朱孝天(朱孝天新闻,朱孝天音乐,朱孝天说吧)等人的绯闻恋情,当属和仔仔的最为甜蜜和浪漫,就在许玮伦离开我们之后,仔仔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难以言语的悲痛不禁让我们回想起当初两人恋爱时的幸福模样。

  不过现在看来刚刚离开我们的许玮伦一生都和车结下了难逃的死结。还记得热恋时深知许玮伦爱开车兜风,仔仔不仅送车给女友,亦偷偷的跟在后面护送让许玮伦大为感动,两人恋情也一度因“车”的出现升温。

  但是好景不长,就在05年七月份仔仔意外发生车祸时,我们没看见许玮伦的身影,反倒是大S第一个赶到,让仔仔顿时意识到大S在他心目中的重要地位。就是因为这场意外的车祸让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疯狂的爱上了大S,而许玮伦和仔仔的恋情最终落的无奈夭折的结局。而就在今天,又是因为一场车祸导致了许玮伦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而从两次车祸的劫难上不难发现,或许许玮伦的一生真的有难逃的“车劫”!让人难过的事情已经发生,如今只能希望所有伤心的人能够节哀!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 朱孝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