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范志毅再度迎娶空姐 媒体张冠李戴闹笑话(图)

范志毅再度迎娶空姐 媒体张冠李戴闹笑话(图)

范志毅再度迎娶空姐,新任娇妻李茏怡(左)又是一个能花钱的主

  中国足球的“太太团”,早期是女运动员一枝独秀,随后空姐、模特平分秋色。而两次与空姐步入婚姻殿堂的范志毅是一个最好的代表。

  1995年底范志毅同空姐李倩结婚,曾经一度被看作是中国足球明星同空姐联姻的范例,不过,今年这段“经典”婚姻走到了尽头,以范志毅和空姐李倩“和平”离婚而告终。可是,范志毅与空姐的缘分并没有结束,令人羡慕的是范志毅新任夫人李茏怡也是个空姐。并且与范志毅女儿的关系非常好。

范志毅再度迎娶空姐 媒体张冠李戴闹笑话(图)

范志毅同李倩(右一)的婚姻,曾一度被视为开启中国球星同空姐联姻时代的范例

  今年9月范志毅与李茏怡现身合肥,低调地面对媒体的提问,可见夫妻双方已经完全融合在一起。

  女人会花钱,空姐又是浪费钱的女人,作为足坛富哥的范志毅,已经把钱花在前任妻子李倩身上不少,而新任妻子又是一个能花钱的主,看来范大将军不但要拼命工作,还要时不时地走走穴,赚点散碎银两来满足李茏怡。

  【相关链接】:据调查,空姐是艳遇指数最高的的人群,空姐的工作让她们经常有机会接触到成功男士,我们也经常在影视剧上看见那些空姐嫁给了功成名就的如意郎君,尤其是飞国际航线的,飞机,艳遇温床,这种说法一点也不夸张。

  新婚妻子与香港艳星李茏怡同名 媒体张冠李戴闹笑话

范志毅再度迎娶空姐 媒体张冠李戴闹笑话(图)

范志毅与李茏怡年前在公开活动上碰头

  身材骄人的香港艺人李茏怡,最近传出与前足球明星范志毅恋上了,报道直指她以第三者身份介入范志毅的婚姻,待对方离婚后即下嫁。

  有报道指范志毅与李茏怡于年前香港的一个慈善活动上邂逅,当时范志毅被女方的性感所吸引,主动出击交换电话号码,回到内地范志毅更施展电话攻势,终赢得芳心。早前,范志毅接受访问时证实离婚消息,又指女友“李茏怡”与她的女儿相处融洽。

  不过,原来这只是一场误会,据知范志毅的新欢,只是与艺人李茏怡同名同姓而已,不料有人摆了乌龙,将范志毅的恋人“掉了包”。

范志毅再度迎娶空姐 媒体张冠李戴闹笑话(图)

身材骄人的香港艺人李茏怡,最近传出与前足球明星范志毅恋上了,报道直指她以第三者身份介入范志毅的婚姻,待对方离婚后即下嫁


  记者联络李茏怡,对于报道她十分惊讶,表示很久之前曾与范志毅见过面,但并不相识。由于报道指她为“第三者”,李茏怡从容地说:“我不生气,都惯了,就当顺便冲喜?,他结婚我都会恭喜他。”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李茏怡 | 李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