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被提名奥斯卡女配角 菊地凛子全祼勇闯好莱坞

  自从菊地凛子入围奥斯卡金像奖后,曾经跟小金人失之交臂的日本女星,包括小雪、栗山千明等人,都因为凛子在好莱坞独领风骚的景况,心里感到很不是滋味。因为,在《火线交错》中,饰演一名聋哑高中女生的菊地凛子,首次在电影中全祼大胆演出,演技已让影人刮目相看。

  最近几年,曾经想尽办法要挤进好莱坞的日本女星,除了与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新闻,汤姆克鲁斯说吧)合作《末代皇帝》的小雪,还有参加昆丁泰伦提诺导演的《追杀比尔》的栗山千明。她们都算是凛子的前辈,在日本的知名度也远远超过凛子。

  事实上,除了1958年因为主演《沙哟娜拉》而被提名的南西梅木之外,菊地凛子是第2个得以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日本女星。睽违49年的入围,无论凛子是否得奖,都已经够让日本影视界眼红,现在连日本的一哥木村拓哉,都把他去年跟凛子合拍广告片的趣事当做题材,也开始对凛子演技吹捧一翻!

  而随着菊地凛子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消息传出,她在《火线交错》中的全祼演出片段,也被《热心》影迷贴在各影视娱乐网站。有关大胆祼戏,凛子接受媒体访问时不在乎地说:《这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

  如果光把焦点放在菊地凛子的祼戏,那就太小估了她在演技上的表现了。凛子为了得到这次演出机会,从还没试镜就开始去学手语,并在电影开拍前,就通过了手语考试拿到了手语老师的执照。

  已经满26岁的菊地凛子,为了要把外型变得更像思春期的高中女生,刻意增肥了5公斤才参加拍片。拍片期间她对导演的要求有求必应,特别是那一场没穿内裤参加派对的镜头,把正值思春期高中女生的《豪放》行径,演得入木三分。就连《火线交错》的男主角布莱德彼特也跨赞凛子说:《她很不平凡,必然获得肯定。》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 | 克鲁斯 | 小雪 | 栗山千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