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孙俪新造型曝光 “齐刘海”发型妩媚动人(图)

孙俪新造型曝光 “齐刘海”发型妩媚动人(图)

孙俪新造型曝光

  近日,结束电视剧《甜蜜蜜》拍摄后的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在某晚会上以全新造型,首度出现在众媒体面前。

  当晚,身着Vivienne Tam 07年春季最新款的孙俪,一出场虽然仍保持着她最具魅力的清纯微笑,不过变成“齐刘海”造型后的孙俪,更添了几分女人的成熟与妩媚,她的这个最新造型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孙俪表示,这是为庆祝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请造型师特意为她修剪的新发型。她很喜欢现在这个发型,也感觉自己和“齐刘海”特别有缘。

她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里演绎的“杜鹃”、《新上海滩》里演绎的“冯程程”都是这个发型,只是风格上更有千秋。

  在2006年里,“孙俪”可谓是内地娱乐圈中最炽手可热的女明星之一。在这个本命年里,她不但收获了与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的美好爱情,事业上更是硕果累累。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在全国的一片热播;主演的电影《霍元甲》上映后不但取得了很好的票房,孙俪也凭借在影片里精彩的演绎一举摘得“百花新人奖”;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新上海滩》、《最好的时光》、《甜蜜蜜》在2007年里也将掀起更高的热潮。改变发型后的孙俪说,不久就是农历新年了,她希望自己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在07年里为广大喜欢她的观众带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