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李凖基展HIP-HOP舞技 自爆出道时曾遭否定(图)

李凖基展HIP-HOP舞技 自爆出道时曾遭否定(图)

李凖基展HIP-HOP舞技

  搜狐娱乐讯 李凖基,“出道初,前辈们都对我的眼神表示否定”

  能将自己的短处变为长处是对于任何人都极为难得的能力。以电影《王的男人》获得“1000万演员”称号的李凖基,在济州岛讲述了关于自己眼神的些许事缘。

  于1月27号,在韩国济州岛国际展示中心的tamra大厅举行的“韩流大展”的一个仪式中,李凖基登上了作为“韩流大展”特别舞台的“飞上,2007……”。为800多名fans们献上了HIP-HOP舞蹈。

  由笑星金贤基和歌手成恩意主持的这次特别舞台上,李凖基谈到了已经成为自己标志性的“眼神”。现在虽然听见“眼神非常具有美丽的演员李凖基”好像是很自然的事了,但是刚刚出道的时候却并不是这样。

李凖基展HIP-HOP舞技 自爆出道时曾遭否定(图)

这样的眼神当时并不被看好

  李凖基说“出道之初,很多人都对我说‘适合演坏人的角色’,‘作为演员不会有太大发展’”。估计这锐利照射的眼神要是没有遇到《王的男人》的话可能反而会成为他的障碍。然而年电影成功以后就“听到人们说眼神美丽的演员”。

  当天的公演上,李凖基和b-boy poppin弦俊一同献上了热情的舞蹈,获得了热烈的掌声。一同演出的poppin弦俊称赞说“凖基的技艺很好,舞蹈入门很快。特别对凖基的应变能力很吃惊。

原本自己做错了,然而应对的非常的好。弄的好像是我错了。应对的非常的自然。”

  在活动的最后,李凖基演唱了自己数字唱片中收录的歌曲《一句话》。演唱功底也十分了得的李凖基说“和韩国国内fans也已经好久不见了。并且非常感谢日本和亚洲的fans们远道而来。起初受到关注的时候,听见称自己很有前途的演员这一说法时设分的高兴。希望自己以后也能继续听到这样的话。相比演技好的演员这一个说法,听到有前途的演员这一说法感觉心情会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