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相隔18年 许玮伦与台歌手王默君同月同日身亡

相隔18年 许玮伦与台歌手王默君同月同日身亡

许玮伦

相隔18年 许玮伦与台歌手王默君同月同日身亡

2005年7月16日仔仔发生车祸,许玮伦站在“慢”字交通号志前许愿他平安无事。(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1月29日电 怎么这样的巧合!车祸重伤的许玮伦昨天不治,日期是1月28日,1989年台湾歌手王默君也被车撞,王默君当场死亡,那天也是1月28日。

  台湾联合报报道,紫微专家詹惟中根据易经卦算出,1月28日在数字易经是“天雷无妄”,即易有无妄之灾,而1978年出生的许玮伦狗年注定多灾多难,1964年出生的王默君先天就有车祸格局。

  前天詹惟中接受专访时,即算出许玮伦“过不了”,但当时她仍在急救,不宜明讲,但其实2006年是丙年,是灾难一年,主囚星,囚代表车关,许玮伦又是1978年出生,先天本命“天机星化忌”,代表驿动中会产生焦虑并发生危险。

他补充,如果许玮伦这场车祸在春节后发生,一定会平安度过。

  至于1964年的王默君“太阳化忌”,太阳代表交通和移动,是先天容易出车祸的格局,詹惟中自己就是这年出生,也出了3次车祸。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默君 | 詹惟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