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退伍男星出路何在? 宋承宪苏志燮要转型(图)

  回来的“哥哥”出路在哪里?

  新年伊始,影视界欣喜异常。这是因为当兵入伍后沉迹两年的预备役明星纷纷准备复出了。尤其是苏志燮(苏志燮新闻,苏志燮说吧)、宋承宪(宋承宪新闻,宋承宪说吧)、张赫、池成等重角明星的复出最引人关注。一些铁杆粉丝早已翘首盼望“哥哥”回归荧屏的那一天。但在稍纵即逝的娱乐圈,他们复出后能否再现昔日风采还是个未知数。观众喜好无常,为重获他们的青睐,需要适当的策略。对此,专家们是怎么想的呢?下边整理了韩国十位知名电视剧编导、编剧的意见。

  宋承宪:演强悍男子汉角色才是出路

退伍男星出路何在? 宋承宪苏志燮要转型(图)



  宋承宪的外貌过于出众,这反而成了他发挥演技的局限性。要以张东健(张东健新闻,张东健说吧)为榜样。他一直致力于摆脱外在光环,凭借演技获得认可。宋承宪要走出兵役作弊的阴影,应选择粗线条的角色,表现男性彪悍的一面,而不是像在《蓝色生死恋》里那种卿卿我我的角色。专家认为吴秀然的剧本《神的城市》是比较合适的首选作品。不管怎么样,今年一定要给观众留下真正男子汉的印象。可以试演作恶成性的“坏男人”或者冷若冰霜的“冷血汉”。若希望维持《蓝色生死恋》带来的日本粉丝群,他的转型更是必不可少的。应该觉悟到与占领日本市场相比,更重要的是不要辜负韩国剧迷的期望。

  苏志燮:展示轻松明朗的形象

退伍男星出路何在? 宋承宪苏志燮要转型(图)



  苏志燮的成名归功于在《巴厘岛的故事》和《对不起,我爱你》中饰演的阴暗角色。所以现在可以试演一些滑稽角色,以成长为多面演员。该是向观众展示游刃有余的形象的时候了。即使演爱情戏,也不要演得于过正经,因为其过去留下的印象太认真太沉重。试演喜剧中玩世不恭的男主角如何?也可以考虑演电影。尽管电视剧方面的编导和编剧不会放过他。希望不要贪图大片,演尽小而精致的,富有独创性的影片。只是请注意一点,千万保留成就他今天的只属于他的“独特感觉”。

  张赫:真挚而有深度的演技是当务之急

退伍男星出路何在? 宋承宪苏志燮要转型(图)



  张赫是位肯努力和表演范围较广的演员,但还没来得及展示其成熟形象就被兵役作弊事件牵连入伍。就现在而言,需要努力转向真挚而有深度的形象,而不是一直以来的活泼形象。关键的是与其迎合十多岁青少年不如创造赢得中年人青睐的形象。可试演充满生活气息的作品,人情味十足的温存形象也许和他很般配。总之,他是个很有德性的人。1999年在电视剧《学校》中的“少言寡语的反抗少年”形象,有必要重新试一试。不管朝那个方向努力,要构筑只属于自己的形象。

  池成:值得挑战狂妄不羁的反面角色

退伍男星出路何在? 宋承宪苏志燮要转型(图)



  他的“模范生”味道太浓,所以有必要试演富有挑衅性的角色。这个角色一定要突出,像好莱坞演员西恩-潘(Sean Penn)一样,试演狂妄不羁的反面角色是个好办法。虽然在影片《血之泪》中展示了新变化的端倪,但入伍前他还没有一个固定的风格。在影片《血之泪》中,虽然戏分不多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第一部作品最好选择像那样冲击力很强角色。

    (来源:《朝鲜日报》记者 崔承贤)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承宪 | 苏志燮 | 张东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