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李威获噩耗后情绪崩溃 黄子佼吴宗宪不敢相信

  许玮伦于昨晚7点37分宣告伤重不治,结束这28年短暂却璀璨的生命。她的家人及圈内好友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张善为、陈宇凡、小鬼等人都陪在她身边,送她最后一程。但前男友李威苦苦守候在医院外两天,想探病却遭拒绝,昨晚他在获知噩耗后,情绪彻底崩溃。

  事实上,昨天凌晨,许玮伦的伤势略有进展,在亲友轮流喊话下,她的眼角流下一滴眼泪,足见她的身体虽不能动,但对周遭事物有感应,让亲友心情大为振奋。没想到才过几个小时,许玮伦的病情就急转直下。

  施易男躲厕所平复心情

  李威和许玮伦曾交往2年,即使因仔仔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介入而分手,两人仍维持朋友关系,堪称圈内分手情侣的典范。李威对许玮伦情深意重,一得知许玮伦车祸消息,他立刻赶往台中澄清医院探视,不过,他数度求见均被挡驾,他不愿放弃,不断托张善为等好友说情,还是不得其门而入。无法见许玮伦最后一面,成为李威心中最大的遗憾。仔仔昨天一早虽送花去打气,但晚间则无法联络上,至截稿前都无做出任何响应。

  昨天,“太阳的女儿”男主角施易男在丰原医院拍一场车祸戏,他躺在冷冰冰的手术台上,整个脑子想的都是许玮伦,一度拍不下去。原本对许玮伦的病情很乐观的他,在接获噩耗后随即赶往医院,厚厚的口罩也掩盖不住他的哭声,最后他干脆躲到厕所里平复心情。

  贺军翔(贺军翔新闻,贺军翔说吧)郑元畅哭到失声

  林依晨在傍晚赶到医院,与张善为、ENERGY阿弟、陈宇凡、小鬼会合,她趴在床边和许玮伦说话,还是唤不回好友。对于许玮伦的离开,大家以万般不舍的心情,在医院助念到凌晨,然后陪伴她的遗体返回台北。

  无法陪在许玮伦身旁的好友们,在电话中哭成一片。贺军翔的鼻音很重,他只说了:“我现在没办法讲话,对不起!”就匆忙挂电话。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更是哭到失声,隔着电话筒只听得见抽面纸的声音。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得知好姊妹过世消息,难过地在家嚎啕大哭,助理打电话安慰她时,王心凌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是不停哭泣,祈祷好友一路好走。黄子佼、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音乐,吴宗宪说吧)闻讯后也都感到不能置信,吴宗宪吐出心底话:“我会永远记得她的美!”黄子佼透过经纪人表示,他会尽力帮家属的忙,让她好好走完最后一程,这是身为朋友的他唯一能做的。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王心凌 | 郑元畅 | 周渝民 | 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