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红美丽》入选美国圣塔芭巴拉国际电影节(图)

《红美丽》入选美国圣塔芭巴拉国际电影节(图)

邬君梅影片中造型

  邬君梅等将亮相沿海艺术城

  由华裔明星邬君梅(Vivian Wu)、大陆影帝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 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和好莱坞影视红星Richard Burgi (理查得 博吉 ,“24小时”、“绝望主妇”)联手主演的中美合拍电影《红美丽》 (英文名:Shanghai Red), 被选入参加第22届美国圣塔芭巴拉国际电影节 (Santa Barbara Intl’Film Festival),影片将在“国际电影展”(World Cinema)一栏中在美国地区首次亮相。

电影节将在本周末开始,为期两周。

  影片描述的是一个现代中国白领女子犯罪省思的特殊心历过程。故事发生在商业社会的现代上海, 为丈夫被杀困感内疚的英文翻译员(邬君梅扮演),为复仇而抄起手枪,走上不回头之路。影片在06年10月为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正式参赛片,也在五月法国坎城展映,收到好评。美国Variety综艺电影杂志给与影片高度赞扬,称它是“一部奇妙、雅致、梦幻般的影片”。尤其对邬君梅和孙红雷的表演,更为赞赏,综艺评价:“邬和孙富有深度的表演, 横添了激烈的矛盾冲突。尤其是邬君梅的表演,有力地诠释了该角色性格发展的极为不同的三个阶段,对每个阶段中的女主人刻画深刻,让人迷幻, 令影片充满奇特的复仇和温馨的双重可看性”。

  《红美丽》由美国金海洋影业、上海电影集团以及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公司联合摄制,创作阵容强大,除了三地当红明星邬君梅、葛优、孙红雷、钟镇涛(钟镇涛新闻,钟镇涛说吧)和美国的理查得以外, 影片的编剧和导演是好莱坞资深制片人/导演奥斯卡 科思多 Oscar Luis Costo,(也是邬君梅的老公先生),美工是电影《蜘蛛侠》的美工师尼杰,摄影师为金亚当, 还有著名的音乐作曲Randy Miller (“宋家姐妹”等)。中英文双语对白,东西方面孔加上现代上海的背景,构成了一部中西文化完美融合的影片。

  《红美丽》也是邬君梅首次担任制片人角色,在3年的筹备期/拍摄期以及4百万美金的预算下,终于将影片顺利完成并开始全球的发行工作。刚被加拿大“奥斯卡” GENIE AWARDS提名最佳女配角的邬君梅(《夏娃和火马》),将与本周末偕同导演丈夫奥斯卡和男主演理查得共赴美丽的西部沿海艺术城圣塔芭巴拉参加电影节。电影节将从1月25号开始,为期两周。( 电影节官方网站:https://www.sbfilmfestival.org)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邬君梅 | 孙红雷 | 葛优 | 钟镇涛 | 理查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